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车气场更为强大 全新宾利飞驰路试谍照

2019年05月17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轻度伪装贴纸,不过依然还是能透过伪装覆膜看出车辆大概轮廓。全新飞驰采用类似现款欧陆GT的前脸设计,原本位于外侧的大“圆灯”被挪到了内侧,看起来更为协调。

矩形的中网下方还有横贯前脸的下进气口,两侧布由车辆雷达等组件,圆形的LED矩阵大灯组辨识度极高。

小哥认为这个角度是大型豪华车最美的角度,全新宾利飞驰也不例外。粗壮的10辐轮圈已被泥土遮挡住其原本的颜色,但依然掩盖不了它夸张的尺寸和独特的设计。

全新飞驰与保时捷Panamera同为MSB-F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整备质量大幅减轻。车身尺寸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现款宾利飞驰的长宽高尺寸为5299/1976/1488mm,轴距3066mm。

尾部线条配合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从后方看向车尾视觉上更为硬朗。硕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微微向外侧突出,在优雅中带了一丝运动的感觉。

官方还在最近发布了一个关于内饰的预告片。预告片中仅有的两个内饰图展示了车辆门板的设计细节,钻石图案的皮革、手工缝线、闪亮的金属组件、高级木质饰板、黑色钢琴漆面板都充分体现了:“没有花钱的不是”。

钻石图案皮革的细节,这个做工与皮面完完全全就是奢侈品的质感。

图为此前发布的全新宾利车头立标,这款立标将有可能搭载在全新飞驰车型上,闪亮的翅膀非常炫酷,更是彰显着不菲的选装价格。

全新飞驰的动力或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除了此前宾利车型上所采用的6.0T W12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外,还有可能将有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当然也不排除采用V8+插电混动这样的动力组合。

小哥认为宾利设计师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全新飞驰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所有经典的车身走线,但却能让新车营造出截然不同的车身气场,新车在视觉上更为让人印象深刻。宾利劳斯莱斯虽都是充满英伦气质的超级豪华品牌,但在国内市场,宾利并没有老对手那样受欢迎。希望新车正式发布时,能带来一些足以打动大老板们的“惊喜”,小哥也会持续为大家带来该车型的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