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充裕、通过性强、性价比高,这样的SUV能不让人心动?

2019年05月17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利亚纳开了6年,另一台马自达323又要进入15年一年两审的阶段。车况也不太好。于是买车提上了日程。预算十五万,要求空间要比现有车辆大,相对可靠。毕竟工薪家庭,买车不是买衣服,不喜欢可以不要。一直关注明锐的旅行版。但极少现车,又没有试驾车,只能通过论坛了解。很多朋友都不建议。都说日系车相对可靠。而家里基本上都是日系车,确定都比较省心。就是偷工减料严重。唉,反正车越来越便宜,人力成本越来越高,压缩成本也是可以理解。扯远了,仅是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烦请坚持己见。


一心去看明旅的,结果没有现车,于是转去看其它车型。看了传祺的gs5也试驾过,很均衡,做工不错。内饰也喜欢,配置也不错。这些年国产品牌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了解一下价格落地16出头。16这个价位对于国产品牌个人感觉有点贵。纯粹个人感觉。当然贵从来不是车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可能同属广汽的原因隔壁是三菱的店进去看了一下,奕歌同劲炫,感觉一般。奕歌不错但就是觉得后排一般。销售建议看下欧蓝德。打开后备箱,哇噻,藏两三个人都没问题。一看价格,心就拨凉拨凉的,超预算太多了。因为口袋的问题连试驾的勇气都没有更别说讨价还价了。寒暄几句就离开了。展转丰田本田,无获而终。
        

平时在ham友群吹水,无意间说到买车的问题。群里都说换车一定要换suv,车身高装天线位置高,信号更好。哎呀!这也能成为选择suv的理由?怀着忐忑的心,带上老虎去番禺大道的三菱再看看。销售很热情,买不买不要紧。试一下再决定。问了2.0两驱的价格同2.4四驱的价格,感觉2.0咬咬牙能接受。于是回家商量。决定去试一下。先试2.0再试2.4感觉完全是两回事。价格贵2万多。这回再咬牙就出血了。纠结了好几天。想着买一台车也要用十年八年。最终狠下心上了2.4的致享版。当年买利亚纳的时候也是这样,怀着买北斗星的心买了利亚纳。每次都这样。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了。不对自己狠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多优秀?以上就是简单购车经历。


挺运动的前脸


中庸耐看的尾部


外观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


放倒的座椅就是床


上牌检测


中控略显陈旧,不够时尚,但够务实


方向盘手感不错。


临牌已回收,不作掩饰了


新临牌。坐等铁牌目前才开了不到200公里。过段时间再聊聊驾驶感受。油耗目前11升左右吧。不知道有没有广东欧蓝德交流微信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