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想拉风?这几款高颜值双门把妹王不看后悔!

2019年05月17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在后台经常能看见啊这么一个问题,懂兄!我只有十万块左右,但是特别想拉风,特别想把妹,有没有这一类型的车,这一下可没难道懂哥,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二手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高颜值双门轿跑车型,而且今天推荐的三款车的外观完全不!过!时!,大伙儿可以放心选购!

标致-RCZ

新车含税价:35.69万元

二手价格:11-14万元左右

在国内,大家认为法国的标致是个小众品牌,那么RCZ就是小众之中的小众了,恰恰是小众所以才让RCZ的二手价格尿崩了,在二手车市场上经常能见到一些车况不错,但是价格很低的二手RCZ,一般来说车商也不太敢去收此类的冷门二手小跑车,第一是因为受众面比较小,第二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得出去,所以,如果你遇到一台车况精美的二手RCZ,你可以大胆的和车商砍价,毕竟这年头去问RCZ的人的确太少了。

(RCZ价格,议价空间比较大)

RCZ的外观懂哥认为非常的有超跑范,特别是车顶后方的双“拱门”设计,真是太美了,和保时捷卡雷拉GT相似,光是这个外形就足够的唬人了,虽然RCZ的外观已经足够唬人了,但是内饰设计却设计的比较保守,看起来一点都不战斗,坐在RCZ里面和坐在一台普通标致没有什么区别,唯一有个性的就是中控台中间的时钟了。

虽然有着跑车般的外形,但是却有着家用车的排量,这是懂哥对RCZ的高度概括,的确,RCZ只搭载了一颗来自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这个成绩并不算快,甚至连思域都比不过,但是又如何呢?RCZ的任务就是两个字,拉风,够帅就行,开着这么一台骚气十足的跑车,载着心仪的妹子,开在路上享受路人对你的注目礼才是RCZ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众-尚酷

新车含税价:22-39万元

二手价格:9-20万元左右

没想到吧,大众竟然也有一台这么个性的小车,极具科幻的外观配上双门coupe车型,要知道这台车是2009年推出的款式,这个外形即使放倒2019年也完全不过时,当时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分别为1.4T和2.0T,在二手选择上可以选择2.0T的版本,毕竟1.4T的版本开起来的感觉太像家用车了,当然了,如果预算足够,直接购买尚酷R,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年懂哥被尚酷的外形迷得神魂颠倒,但是拉开尚酷的车门,马上就浑身一颤,然后索然无味了,尚酷的内饰还是无法摆脱大众魔咒,内饰和一台帕萨特都没有根本性的区别,看起来一点都不战斗也不激情,但是好在座椅的造型还是告诉了你,尚酷是一台跑车。

有这么一句话是千万不要惹“蓝针”大众,蓝针的意思指的是仪表盘上的蓝色指针,大众只有在顶级性能车上才会用上这种设计元素,如果你买的是一台尚酷R,那么旁边要是有一台炸街思域经过,你可以毫不犹豫的踩下油门,6秒内即可完成0-100km的加速,这时候妹子只会抛来艳羡的眼神,然后撒娇的说一声,你好快哦~

现代-劳恩斯酷派

新车含税价:27-40万元

二手价格:8-20万元左右

目前市面上劳恩斯酷派的二手车只需要10万出头,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秒钟左右,虽然速度并没有外观那么的跑车化,但是日常使用上还是没问题的,如果说福特Mustang是改装重灾区,那么在劳恩斯酷派面前,福特Mustang只能低头叫爸爸了,劳恩斯的酷派改装件真的是多到没朋友啊,什么样类型的改装件都有,改到认不出这是一台劳恩斯酷派是经常的事情。

劳恩斯酷派的外观已经足够唬人了,内饰给懂哥的感觉也同样比较战斗,首先就是坐姿低矮,光是视野就让你觉得你在开着一台超跑,开着劳恩斯酷派时一定要体现出绅士之风,有妹子想上车,记得一定要把妹子开门并且扶着妹子上车,毕竟车身太矮了,穿裙子非常容易走光。

在售的二手劳恩斯酷派中有两种动力总成一种为2.0T另一种为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懂哥认为在挑选劳恩斯酷派时,要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如果你只要一个跑车的样子,那么选择2.0T的版本就足够了,毕竟2.0T的加速时间已经在7秒左右了,和思域跑跑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动力的人,那么懂哥就推荐你选择3.8L排量的版本,那可真是扮猪吃老虎了,一脚油门下去,路上90%的车都跑不过你。

懂哥说:

懂哥今天推荐的三款高颜值双门轿跑,不仅高颜值而且动力还很强,最关键的是目前这几款车的二手价格已经趋于平稳,价格下探空间比较小,即使是买了之后玩个一年半载再出手亏得也不会太多,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二手车市场看看吧,记得要带上专业检测团队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