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4月销量最火的五款轿车,两田果然是霸主!

2019年05月17日 23:3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根据前几天乘联会发布的2019年4月轿车销量榜单显示, 销量前十的榜单全为合资品牌,其中德日系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那么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它们销量最火的畅销轿车又是哪些呢?今天懂哥就给带大家看看美国4月份销量最火的五款轿车。

TOP 5: Nissan Sentra(轩逸)

四月份销量:13051辆

和中国市场一样,轩逸在美国同样买得非常的火热。凭借着稳定的质量和有口皆碑的舒适性,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美国市场都大受欢迎。4月份轩逸在中国的销量占据第一位置,达到了33762辆。

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上就没有太大的亮点,整体走的是简洁易用的路线。同时柔软的沙发座椅设定令美国消费者在长途行驶中大大缓解了疲劳度,怪不得轩逸在美国同样是卖的非常火热,可见美国人对舒适性的需求其实不必国人要低。

TOP 4:Honda Accord(雅阁)

四月份销量:19239辆

几十年来,本田雅阁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凭借着良好的的操控性、丰富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合理的价格,美媒认定其为2019年最好的家用车之一。

雅阁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表现十分出色,内饰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按键式的换挡方式科技感十足。配备Carplay的它与手机互联十分便捷。

TOP 3: Toyota Corolla(卡罗拉)

4月份销量:19679辆

卡罗拉同样是全球都畅销的车型,名字的享誉度可想而知。换代后的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TNGA架构,换装了全新的内饰以及更加激进的外观,使其在同级别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换代后的卡罗拉内饰相比起老款车型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做工用料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A柱的三角窗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小在视野上的盲区。车机上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功能,但流畅度欠佳,且控制界面的按钮设计过于拥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操作的准确性。

TOP 2: Honda Civic(思域)

4月份销量:28436辆

本田思域以其实用性和良好的驾驶乐趣著称,不仅在中国市场如日中天,在美国市场也是非常的火爆。在美国市场其家族阵也比较庞大,包括双门轿跑车以及四门轿车和掀背车,配备了四缸发动机和CV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兼顾了实用性和运动性。

内饰上,依旧是本田比较简朴的感觉。大面积的硬塑料铺设使得它的内饰高档感不足,好在车机和液晶仪表给它稍显廉价的内饰挽回了不少的分数。总的来说思域的内饰家用简洁易用,豪华高档感不足。

TOP 1: Toyota Camry(凯美瑞)

4月份销量:29227辆

第一就非凯美瑞莫属啦,凯美瑞在美国一直是家庭轿车级别的王者车型,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极佳的保值率。凭借省油的四缸发动机和可靠的混合动力版本,吸引了不少实用环保美国消费者。

内饰相比于老款中庸的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Y字型的中控台设计十分新颖,整体看起来年轻了许多。仿佛从一个中年油腻男摇身一变成一个帅气阳光的青年。在内饰做工用料上也相当的不错,各处你能摸到的地方都有皮质包裹,总体来说进步还是相当的明显。

懂哥说

以上是美国4月销量最火的五款轿车,虽然车型和中国销量前五有所不同,但值得一提的是两者都有日系车型。与中国消费者观念略有不同的是,美国消费者在买车上更注重皮实耐用性,而你在选购一台车的时候最注重什么?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