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换代、配置再升级 全新CIVIC思域上市11.99万起售

2019年05月17日 23:30: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5月17日,东风Honda全新CIVIC思域于西安正式上市,历经十代革新,中期改款的全新思域外观、配置再升级,在旧款车型的基础上换装运动套件、中置排气、黑色车身等组件。车型数增加至8款,售价11.99万元---16.99万元。

null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来市场热度一直不减,在中国市场圈粉无数,不仅销量惊人,还被广大消费者称之为“神车”。2018年思域成为本田中国首款年销超过20万的车型,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月-4月思域销量共计69679辆,取得轿车榜第十一名的好成绩。希望新款的到来能继续接棒热卖,延续其“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特性。

null

初心不改 内外颜值更显活力

全新CIVIC思域外观更显年轻运动,取消了全黑色车身,全新配备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这6种颜色。强烈的视觉效果,更贴合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null

羽翼式LED前大灯与亮黑色进气格栅相融合后视觉效果更加深邃、炫酷,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杠造型设计更新,雾灯区域与进气格栅下方的进气口相连,贯穿式的造型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霸气十足。外观的小小升级使思域的运动感进一步加强,显得车头部分更加凌厉有精神。

null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漂亮的溜背设计,轮毂有16寸和17寸两种款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61mm,轴距2700mm,除长度比旧款长出9mm外,宽、高、轴距都与旧款相同,整体空间表现优异。

null

车尾处的变化有点小惊艳,回旋镖式LED尾灯立体感增强,尾门上新增的扰流板与旧款车型相差明显,这一设计汲取自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

null

新车内饰在细节上有所变动,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上档次。内饰颜色的选择上更加灵活,有深色、浅色、棕色3种颜色可选,总有一款能匹配你的独特气质。

null

智能网联方面,全新CIVIC思域继续搭载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该系统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多媒体配置上,车载蓝牙和USB通讯接口为全系标配。除1.0T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7英寸中控触屏、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8扬声器音响及音量随速调节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CIVIC思域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另外, 除1.0T入门车型配备机械式仪表盘、手动空调和机械遥控钥匙外,其余7款车型均提供大尺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两套动力系统 配置再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CIVIC思域搭载了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操控性能卓越。此外,还新增换挡拨片、中置排气管等运动套件。其中,1.5T 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CIVIC思域标配前双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除1.0T入门车型版外,其余7款车型均提供多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和离车自动锁车功能。另外,1.5T顶配版车型中还会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该系统包括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总结:

东风Honda全新CIVIC思域在定位上更加个性化,整车设计也更时尚、运动。丰富的配置和新颖的车身色彩给大家带来十足的惊喜,11.99 万元-- 16.99万元的售价在同级竞品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期待全新CIVIC思域在未来可以开启新的潮流,给汽车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