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Yeti的继任者来了?比途观L便宜3万,比汉兰达大一圈,油耗6.6升

2019年05月1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Yeti的继任者来了?比途观L便宜3万,比汉兰达大一圈,油耗6.6升

Yeti是斯柯达为争夺suv市场而推出的一款suv,但是由于其外观造型与国人的审美观点不符,而导致这款车没有取得好的战绩。为了突破这一僵局,他们又重新设计了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柯迪亚克,这款车售价比途观L还便宜3万,也可以说是换标的途观L车型。

null


null


如今柯迪亚克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那么2019款的柯迪亚克都更改了哪些地方呢?从外观来看与现款车保持一致,改变的地方只是细节方面。对于柯迪亚克我认为要比途观L好看很多,尤其是大灯和尾灯设计非常犀利,圆润加入了LED灯源,只是斯柯达的车标不受国人待见而已,也许是知名度不够高吧!而这次改款的车型可以说又良心了,为了销量斯柯达也豁出去了,全新标配铝合金行李架、LED大灯、19英寸轮毂、后视镜折叠、迎宾灯等配置。

null


内饰也与现款保持一致,都是真皮材质覆盖、木纹饰板、平底式方向盘、9英寸液晶显示屏等等,都是保持一致。只是在个别配置进行升级,ESP、斜坡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告等都有配备非常丰富。而在舒适度性和操作性也进行一定调整,即使是开着它去越野也是非常舒畅的一件事。在座椅布局上有5座和7座可选,尺寸上车身长4698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相比汉兰达要大出一圈。

null


动力也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1.8T和2.0T引擎,最大马力为180匹和220匹,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和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0T车型中还加入了全时四驱中央差速锁,而油耗也进行降低,百公里仅为6.6升,此外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