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本田Passport定制版的车顶帐篷 可以在野外过夜

2019年05月18日 11:26: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本田passport定制版的车顶帐篷 可以在野外过夜

这两种帐篷都有屋顶,可以在野外过夜。

null


null


2019年陆路博览会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开幕,定制版本的2019年本田Passport和本田Ridgeline的车顶帐篷成为风景,它们能够进行越野冒险。

实拍照片可以看出:本田Passport的底盘坐得更高,因为它的悬架提升使车身前部增加了1.5英寸(38.1毫米),后部增加了0.75英寸(19.1毫米)。它还搭载在该公司的18英寸车轮与Nitto ridgeer轮胎。如果有任何严重的障碍,该SUV还有一个结实的前滑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的行李架顶部有一个弹出式帐篷,所以也有一个睡觉的地方。在后轮上安装一个备用的轮胎支架,在被刺穿的情况下会增加更多的安全性,而且它还可以在进入后货舱时摆动。新的前保险杠上有一个LED灯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您更喜欢皮卡床的额外装载功能,那么本田Ridgeline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和Passport一样,它也配备了该公司的防滑板和越野车轮,此外还配备了一个悬架调平装置。有屋顶架和床架,后者有一个弹出式帐篷。侧面安装的恢复板帮助皮卡卡住。本田的EU2200i发电机可以提供3.2到8.1小时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