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首台电动面包车终于来了!比五菱还能装,3.2秒破百

2019年05月1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首台电动面包车终于来了!比五菱还能装,3.2秒破百

大众Budd-e概念车与去年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迎来国内首发,新车基于全新的MEB电动模块平台打造。有望于2020年实现量产,这样展现出大众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设计方向,看来大众也要进军面包车市场了,五菱不是对手了。

null


null


这款车面包车是采用纯电动系统,30分钟内即可充满80%电量,且满电后的续航能力高达533公里,同时也实现了零排放标准。搭载101千瓦时的电池组,所以加速时间仅为3.2秒,而且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的浪声特别好听。并且该车还融入了非常多的科技化,诸如指纹识别的侧滑设计,座椅还支持旋转,空间利用率很高,把座椅放平后比五菱还能装。

null


null


内饰的座椅布局和小巴车一样,这样就能够承载更多的人,所以在拉货拉人方面都要远超五菱神车。中控台没有实体按键,都是在一块大屏操作,据悉该车还将搭载一套无人驾驶系统。对于拥挤的城市而言,这小巴车的出现可能会替代传统的公交车。

null


并且车顶用太阳板铺平,可以实现边开边充电,大大增加其的续航里程、尾部的后备箱采用感应设计,并是伸缩新式。黑色涂装的车窗玻璃也能够带来乘客的隐私保护,车灯都是LED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可爱的。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7*1938*1834四毫米,轴距为3152毫米,空间非常宽敞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度。最后大家觉得这款车能够实现量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