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买二手车怕被坑?老司机教你一招,学会或许能少吃一点亏

2019年05月18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现在买车是很多人都要考虑的事情,可能有些人会购买全新车,而对于那些经济实力偏弱和拿到驾照不久的新司机来说,二手车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也得益于民众经济水平的提升,因为大家换车频率增速之后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愈发的活跃,但是想要买到一辆实在靠谱的车却不太容易,那么对于新手买二手车怕被坑这个问题,老司机教你一招,其实看看这五个地方的螺丝就差不多了,学会或许就能少吃一点亏了。

null

第一个就是引擎盖螺丝,一般的汽车维修都不需要去动这个螺丝,一般是因为汽车曾经与其他车辆发生过追尾事故导致了引擎盖变形才会松开引擎盖螺丝维修。能导致引擎盖变形的事故谁又能保证其他重要部件没有损伤呢?

null

第二个就是水箱架螺丝。发动机水箱框架大部分都是采用的螺丝加固,所以如果你发现水箱框架的螺丝有被松动过的痕迹,那么这辆车很大几率是一辆事故车,并且水箱等部件还可能经过更换。

null

第三个是发动机基座螺丝。基座主要是用来固定发动机,所以一般汽车保养都不会驱动这个螺丝,如果你发现它被动过的话,那么一个可能性就是这辆车的发动机经过大修,在以后的使用中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null

第四个是车门螺丝。为了保证车门能够正常使用,车门的螺丝一般都加固的比较紧,一般人就是用工具都不太能松开。如果车门螺丝都被动过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这辆车侧面被撞过导致车门变形,只能拆车门维修。

null

第五个就是后保险杠螺丝。观察这个螺丝主要是判断这辆车有没有发生过被别人追尾的事故,没被追尾车辆基本不会更换保险杠,知识简单换一下装饰板,所以只要后保险杠螺丝有松动过的痕迹那么就要小心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