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侧颜一见倾心!福克斯ST旅行版曝光,网友:卡钳轮圈帅气

2019年05月18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福克斯ST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实用性将大幅度提升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先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新车既可看做福克斯旅行版的性能版,也可看做福克斯ST的旅行版。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设计,上面带有红色“ST”的LOGO,搭配前包围套件,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由于是一款旅行版车型,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修长,这意味着将有更好的空间表现和实用性。18寸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新车的尾部延续了福克斯旅行版的设计,扰流板的尺寸比较大并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后备箱十分平整且第二排座椅能够比例放倒,从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将推出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10kW(280Ps),最大扭矩420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ST的外观时尚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旅行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提供更好的实用性,相信更加有吸引力,遗憾的是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