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超跑”再进化,思域中期改款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18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5月17日晚,中期改款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新的闪烈黄与精耀白两款配色以及中出排气,配置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11.99万-16.99万。

新款思域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了,原本闪亮的镀铬中网饰条变成了亮黑色,运动气息更浓,下包围样式也有了不少变化,总体层次感更强,LED大灯样式与老款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门把手与前脸一样换成了熏黑样式,轮毂也同样作了黑化处理,一切都为了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溜背式的设计即便上市多年,看起来依旧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变化最大的就是下部的排气了,同级独树一帜的中出排气省却了小青年们再去汽配城改装的麻烦,至于这略显违和的设计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尾箱上端还增加了黑色的小扰流,符合了整车运动的调性。

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基本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内饰设计同样也与老款保持了一致,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则是配备了换挡拨片,而且除最低配的1.0T 尚悦版以外,其余7款车型均配备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

在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思域的变化自然也不大,同样搭配两款1.0T/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与177匹,撘配CV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旧款的1.0T手动版车型被取消,手动挡车型仅剩1.5T劲控版一款。

从客观上来讲,这次思域的中期改款变化并不如我们所期待的那么大,思域这一车型上市之初“傲视群雄”的产品力到了今时今日也不再那么耀眼了,在菲斯塔、以及领克03等对手的围攻之下,新款车型能否凭借着“杀马特”的排气与颜色继续成为运动紧凑型车的标杆呢?我们拭目以待~

往期回顾 新一代马自达3曝光,一首凉凉送给它?

售价9.88万起,全新起亚K3能否成为韩系车的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