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思域为何敢说出:C位决不让位?

2019年05月1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而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又何曾不是。作为竞争最为充分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A级轿车市场已经被众多品牌布局“重兵”防守。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存量”时代的到来,要想在同级市场脱颖而出,甚至占据C位,更是不易。不过本田思域却做到了这一点。

null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本田思域的销量达到了17513辆,同比增长了3.6%,1-4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69679辆,同比大涨30.5%。在运动型A级轿车市场,继续保持强大的优势。正可谓是“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17日晚全新思域再度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0T/1.5T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相比第十代思域刚刚到来时给消费者的惊喜外,全新改款后的思域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好感度。此外全新思域还喊出了“C位,绝不让位”的口号。那么全新思域到底有何实力保持自身的市场地位呢?

null



颜值再升级,树立运动型轿车典范

思域自1972年诞生以来,47年间累计收获全球2500万用户的认可。而思域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跟其更为运动时尚的定位不无关系。而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当前车市的消费主力,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已经成为汽车圈的潮流趋势。而这一点从即将换代的全新卡罗拉、雷凌以及全新轩逸都可以看到。

null



而第十代本田思域在颜值设计上本来就已经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全新换代升级更加满足了追求时尚个性消费者的需求。首先从外观来看,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全系车型的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为炫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和L字形雾灯饰条让前脸更具看点。

null



值得关注的是,新思域还推出了运动版“燃”字辈车型,它增加了运动套件、中置排气以及黑色车身组件等,让新车更具性能车的味道。同时,这也让之前有改装需求的车主“一步到位”,足见东风本田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

null



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思域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大胆采用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等多彩的车身配色,其中全新闪烈黄颜色车型更为吸睛。而全新思域在颜值上的升级,无疑也再度树立起运动型轿车典范,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配置再显诚意,科技感和运动感兼备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光有好看的外观固然不行,“有趣的灵魂”也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而在车辆的内饰和配置方面,全新思域也同样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null



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依然保持了之前简洁、干练的风格,造型和用料在同级中仍具有不错的水准。而此次新车在配置上的升级成为较大的看点,其中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等成为全系标配。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大尺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在其他车型上都进行了搭载,足见新车的诚意。

null



此外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配备,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全新思域还搭载了换挡拨片、金属踏板以及全新设计的运动座椅,让新车内部的科技和运动感兼备。

null



当然全新思域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将安全性能大幅升级。新思域将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等配置,而1.5T车型进一步升级前侧气囊、侧气帘、驻车雷达。值得关注的是,最高配车型还将引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包含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等功能。

性能不让位,新车更有底气

在动力方面,本田思域一直都备受消费者推崇,“买发动机送车”的美誉也绝非浪得虚名。此次全新思域依旧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不过1.0T动力取消了手动变速器,而1.5T动力则得以保留了6MT变速器,从而更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两款动力均配备了CVT变速器。新车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现场东风本田还启动了“C位客计划”,搭建起通过“环保、爱信、运动”三个层面让车主形成互动体验的汽车生活平台,不仅让思域的“铁粉”们更具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思域的品牌效应,也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更有底气。

null



写在最后

自第八代思域引入国内以来,思域迄今已得到125万中国用户的青睐,并且成为本田入华20年来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车型。不仅在本田品牌中傲视群雄,更是在同级市场中占据C位。如今全新思域颜值上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更是在科技、安全等配置上展现出十足的诚意。路漫漫其修远兮,全新思域无疑还将继续向上“求索”,实现新的突破。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