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随大流,选这三款4月销量前三的轿车一定不会错

2019年05月18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消费者都有一份从众的心里,所以在买车之前往往会找一些快速对比的捷径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就是对比上个月的销售前几名,这样就能快速的找到性能又高,价格又不太贵的实用车,今天要跟大家对比的这三台就是四月份的轿车销量前三,想要购买轿车的朋友们可以提前看看,相信会对自己的购车攻略有不小的帮助。

null

国民消费水准近几年稳中有升,排行榜前三车型价位基本都是售价在11万及以上的合资家轿。同时这三款车在品质方面也符合消费者对于一台家用车的要求,所以轩逸、朗逸和卡罗拉这三款目前国内销量比较高的紧凑型家轿就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null

我们先来看看朗逸,在国人的购车选择里面,朗逸几乎占据了绝大部分的痛点选项,外观上它比较踏实靠谱,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前脸就是最常见的轿车类型,大众的格栅一般都采用横向长方形的,中间再搭配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朴实自然。对于没有特殊审美需求的人来说,这样一款车就是最适合的家庭用车。

null

轩逸的外形比较硬朗,看上去有一点韩系车的味道,前脸部分也是采用了比较新的v字型设计风格,一下子就把立体感凸显出来了。上路之后应该会非常有辨识度。引擎盖的线条部分也尤其饱满,能够看出轩逸的外观还是比较强势和年轻化的。相信有一些年轻点的购车者应该会比较喜欢轩逸的外观。

null

卡罗拉的外观个人觉得是三款里面最适合年轻人的,前联部分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尺寸格栅,看上去野性十足,也非常有个性。两边的大灯组的线条感也非常出色,又锋利又具有动感,看着就有一种想要出去征服的欲望。

null

null

内饰部分,朗逸依旧还是走的德系稳妥路线,整体的线条感更加平稳硬直,没有太过立体感和层次感的体现。只有渐变设计的饰板给人稍微有一点年轻动的味道。轩逸的内饰比较饱满圆润,整体线条感更加富有层次感,也是因为这样动感的线条和优秀材质,将整个车子内饰部分营造得很有档次。接着我们来看看卡罗拉,它的内饰有一点跟外观不一样,走的还是一个比较稳的路子,整个中控屏分成了上下两块,线条也比较简单平直,所以看上去风格不如外观那么活泼运动,不过还是挺靠谱的。

null

动力上,科罗拉不仅传统燃油版动力,还提供双擎以及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朗逸和轩逸仅提供传统燃油版动力车型,在动力选择面上,卡罗拉会更丰富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