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比马自达还小众?解读C4、C5、C6销量

2019年05月1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雪铁龙标致同属于法国PSA汽车集团旗下,在国内也同时与东风汽车合资,由神龙汽车工厂制造,4月份神龙汽车的销量仅为9543辆,也就意味着两大法系品牌(雪铁龙标致)跌破了万辆,很难想象有丰富制造经验的PSA在国内不仅没有赶上大众,竟然变得比马自达还要小众。

4a19c7f3f86d47fdbd9b5ed2e678d456.png

1-4月,神龙汽车共销售了44201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的109422辆,大幅下滑了近60%。2018年销量更是仅为25.3万辆,也就是说标致雪铁龙各售出10万辆,不及某些自主品牌一款车的销量,为什么PSA会下滑如此严重?我们分析一下雪铁龙汽车。

9ad4e74173134eaeb3414b53548fd652.png

C4世嘉    4月销售3辆

C4世嘉是针对老世嘉的改款车型,外观更加有“大众感”,个人挺喜欢这款车的设计,小编也是世嘉车主,难道C4世嘉真的如此不堪?C4世嘉的售价9.88-14.18万元,对于一款保值率不高,车型动力沿用老款的紧凑级车型来说确实还是比较高的,最低配1.6L手动挡。

最不满意的就是起步肉,后排空间小,油耗比较高,配置低,保值率低,目前C4世嘉市场优惠幅度非常大,最低配的价格已经与帝豪相当。

C4L    4月销售91辆

同样是紧凑级轿车的C4L同样下滑严重,4月只销售了91辆,这台车在3月份刚刚经历了一场改款,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头灯内部一大一小两条C形的镀铬装饰形成隔断的效果,这也是C4L最大的变化。

此车使用的是1.2T三缸和1.6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C5   4月销售63辆

销售多年的C5汽车4月仅有63辆,1-4月销量417台,这么一个数据也可以看出雪铁龙汽车的产品力确实不够,多年没有真正的换代,只是小打小闹的改款,双眼皮的设计不仅没有带来美感,反而是让不喜欢的人有了更多的接口。

C5在价格上同样是硬骨头,16.99-21.59万元的售价搭载了1.6T和1.8T发动机,只不过外观没有带来太多新鲜感,已经产生了视觉疲劳。

C6   4月销售145辆

雪铁龙旗舰车C6同样受冷落,4月仅有145辆,1-4月总计567辆,这个真的值得深思了,C6其实比C5价格高不了多少,但是平台和设计都是最新的,18.99-27.39万元的售价低配实在太低,高配才能买到想要的配置,但高配的话确实不如大众系中级车。

总结

雪铁龙的SUV销量同样不高,在国内汽车销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法系车首当其冲,小编总结几个原因,销量不高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价格不够亲民,第二就是产品力不够丰富,第三是设计的脱离了国人喜欢的类型。买车你会不会考虑法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