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型豪华SUV 直降9万 起售27万 竞争宝马X3

2019年05月18日 18:2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又一中型豪华SUV 直降9万 起售27万 竞争宝马X3

null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有极高的性价比和豪华的科技配置,但由于竞争对手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太过强大,而且2019年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下降的局面。为了提高国内市场竞争力,凯迪拉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幅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而其现在的改款车型直接将竞争对手指向奔驰宝马

null


凯迪拉克 XT5

厂商指导价:35.99-53.99万元

市场优惠:9-1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前格栅造型,车身侧面换装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金属镀铬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813mm/1903mm/1686mm,轴距为2857mm。相比对手奥迪Q5L和宝马X3,在车身长度上有优势,轴距则处于平均水平,属于大块头型的豪华SUV。

null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垂直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辨识度更高。

内饰上,凯迪拉克XT5造型简洁时尚,用料厚道,豪华感不弱。配置上,以入门级车型为例,25T 技术型优惠后在27万左右,有多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皮革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8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 CarLife)、卤素大灯,配置不弱,但不算丰富。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3.5L V6车型,该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8kW。另外还有,2.0T混动车型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2.0T车在11-12L左右。

null


总结:豪华品牌目前竞争是空前激烈,特别是中型SUV市场,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保持强势地位,其它中型豪华SUV想要分得一杯羹,确实不容易。但是凯迪拉克的优惠降价也给他提高了竞争力。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27-32万左右,会考虑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