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熏黑部件+中置排气管 新思域价值感升级 能否一骑绝尘?

2019年05月18日 18:3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972年,CIVIC正式诞生,47年间,这款Honda的传奇车型在全球收获了250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始终走在时代先端,是车市中最亮的星。

2006年,第八代CIVIC进入中国,历经13年耕耘,思域迄今已得到125万中国用户的青睐。特别是第十代思域成为Honda 入华20年来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5月17日晚,西安,千年古都换网红新颜——新思域“燃擎”上市,一场古典与时尚相碰撞的激情发布会引爆了整个汽车圈,“汽车人”们在朋友圈里疯狂刷屏。据悉,新思域从外观设计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款新车的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

null


null


null


那么,在换代潮汹涌来袭的中级车市场,这款全新思域有哪些不同之处?面对实力强悍的竞争对手,全新思域能否继续上演传奇?对于消费者来说,该如何选择呢?带着这些问题,跟鬼哥一起看看新思域的与众不同吧!

新变化:进化为8款配置 新增一系列实用功能

在年轻消费者为消费主力的当前车市,不够时尚的车型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现在,不光是本田思域,几乎中级车市的所有车型都在进行年轻化、运动化的升级。

null


null


null


为了在中级车市场站稳C位,新思域继续在运动与时尚上加码。外观上,全新CIVIC思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全系车型的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酷。整体车型分为220Turbo和180Turbo两个版本。220Turbo车型推出的燃动版和燃擎版,其中,新车型在设计上又增加的运动套件,增加了熏黑部件+中置排气管+换挡拨片+金属踏板等运动套件。当然,这套装备中,最酷的要数中置排气了。相比那些双边四出的排气,中置排气更加拉风。要知道,一般来讲,只有到高性能超跑的级别,才配备中置排气的原厂车型。

null


null


同时,从原有的6款配置进化为8款配置,并增加一系列实用功能,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为全系标配项目,价值感全面提升。此外,新款思域还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闪烈黄。其中,晶耀白和闪烈黄是新增颜色。

null


null


null


另外,新款思域在动力上也有所调整。新车仍然提供的是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款思域取消了1.0T手动挡车型,但1.0T+CVT动力车型增加到了3款;1.5T动力的220TURBO系列车型保留了一款手动挡车型。

新方向:未来五年内推出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2018年7月,东风Honda实现了品牌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在轿车市场进行了全新的布局,新INSPIRE和刚刚上市的享域都是典型的代表,也是竞争力十足的先锋战士。现在,东本有推出了价值升级的新思域产品。但这还没有结束,今年下半年,改款升级后的XR-V、艾力绅也将以新的姿态杀入汽车市场。

null


null


null


不仅如此,在新能源方面,东本同样加快了前进的步伐,目前,东风本田已在CR-V、INSPIRE等车型上推出了混动产品,而且,在市场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接下来,首款纯电动车型—X-NV将于下半年上市,2020年,东风Honda还将投放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新能源产品。在未来五年内,东本会继续加推新能源车型,预计推出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而在产能布局上,2019年4月,东风Honda第三工厂竣工投产,这一绿色工厂可生产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

null


null


null


另外,在发布会上,东风Honda面向CIVIC用户发布了“C位客计划”,旨在帮助年轻群体C位永驻,力求与他们继续引领时尚潮流。

null


null


null


鬼扯:今年的车市寒气袭人,可东本却逆势飞扬,收获颇丰。在4月份,东本更是销售成绩优异,成为了车市中的“大赢家”。可以看得出,东本在产品上继续启动了升级计划,按照这样的方向,东本在销售上还有很大的突破空间。而就新思域而言,尽管各大品牌都在推出换代新车,但换代而来的新思域也是逼格满满,想要把它从中级车市的C位挤下去,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