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99万起,本田最火运动家轿新款上市,新增2款车型!

2019年05月18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第十代思域自从2016年在国内正式推出之后,便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成为一款不愁卖的车型。时隔三年,第十代思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对外观和配置进行调整,并新增两种车身颜色和两款运动版车型,其他方面则几乎不变。

新款思域依旧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也与旧款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前者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则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全系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9-16.99万元

新款思域前脸上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由原来的银色变为了黑色,以此加强运动感。下包围不再采用“X”形,而是上下分隔开来,这样有利于提升视觉上的宽度和低趴感。前雾灯周围饰板也作出调整,并增加了镀铬装饰。轮毂方面,提供多种样式,包括下图中的熏黑处理。

(普通版)

燃动版和燃擎版便是此次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其外观黑色元素更多,在普通版基础上取消前雾灯周围饰板镀铬装饰,车门把手改为黑色,并且在侧裙底部和车尾分别加装了黑色饰条和黑色小尾翼。另外更值得注意的是,车尾处拥有一块底部扰流板,并采用横截面积较大的中置排气口,颇有几分海外版思域Si的味道。

新车内饰部分调整极少,比较值得一说的就是,把运动版车型仪表盘颜色中的蓝色改为红色。

新款思域共有6种车身颜色,保留旧款车型的圣辉银、拉力红、暗金蓝和炫动蓝,不再提供珍珠白、彩晶黑和琥珀橙,另外新增闪烈黄和晶耀白。

在配置方面,次低配提升较多,其他车型则只是个别功能的微调。次低配新增的功能包括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自动分区空调、8扬声器音响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思域的升级幅度较小,主要是围绕外观做点文章,这跟此前本田飞度推出潮跑版的做法很类似。对于这些外观小改动,大家褒贬不一,在此砖叔也不过度加以评论。可以肯定的是,新款思域对于年轻消费者依旧有足够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