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魏派VV7现身新车准入目录,动力不增反减?

2019年05月18日 18:5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款魏派VV7现身新车准入目录,动力不增反减?

魏派是长城打造的中高端品牌,包括了VV5、VV6、VV7和P8,其中的VV7则是打造的首款车型,上市之后也是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为了更进一步获得更多的市场,长城对VV7进行了中期改款,目前新款魏派VV7已经现身新车准入目录,可是听说动力不增反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吧。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升级款V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内部空间更加的宽敞,从空间上来看比唐二代还要大上一些,符合当下人们对于大空间的追求。

null


外观和老款基本保持了一致性,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进气中网组成,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搭配,视觉效果很强,大尺寸的设计更显其硬朗的一面。车身侧面,可谓是霸气侧漏,流畅、饱满的腰身充满着浓郁的运动气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下方花瓣式的超大轮圈看起来也非常的养眼;车尾部分,最为亮眼的就是排气管的设计了,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霸气感十足,瞬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两侧的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看起来也非常的不错。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则有不小的变化,最大的表现就在中控台上,中控整体偏向驾驶位一方,从而与面板呈现出了一个不规则的连接,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有创意的,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有不少人表示欣赏不了,此外空调出风口于中控布局也发生了改变,并且还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目前来看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惊喜,依然会主打2.0GDIT发动机,当然动力参数层面可能会做相应的调整,毕竟车实在是太重了,真给按上一台1.5GDIT发动机

null


并非难事,但与运动外观实在不搭调,还是稳妥一些,匹配长城目前的顶级动力总成更为靠谱一些。

不过目录提供的信息是功率167Kw(最大净功率为162Kw),似乎那里不太对劲,仔细查找了一下现销款魏派VV7的功率是172Kw,等于说功率跌了10Kw,当然扭矩层面预计还是原有的数据不做变动,为何不升反降?预计与整车的匹配有关系,有时候不能光看表面参数,功率下滑可能扭矩曲线提升也难说,

这款车的介绍今天就先说到这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