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实成交价快报】“德味”扑鼻 斯柯达柯米克最高优惠2.4万

2019年05月18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斯柯达柯米克的指导价为10.59-12.69万,平均成交价为8.50-11.30万,平均优惠约为8.76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斯柯达柯米克,一台用自主SUV的价格就能买到的德系小型SUV。和它的竞争对手本田缤智相比,柯米克的价格优势要明显得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柯米克的真实成交价,以及配置怎么选。

推荐理由 :柯米克的配置还是很好选择的,手动挡就不推荐了,市区堵车的时候就知道原因了。除此之外就只有标准版和舒适版之分,舒适版多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等舒适配置,整体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总结 :柯米克的配置水平不错,全系都有8英寸中控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动力上就不要奢求太多了,日常家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它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合资小型SUV,而且还充满了“德味”哦[5X:01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