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迈巴赫6 搭4个电机续航500公里 还不如2个电机的比亚迪

2019年05月18日 21:18: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 迈巴赫6 搭4个电机续航500公里 还不如2个电机的比亚迪

2013年,迈巴赫系列轿车停产。然而,不过1年之后奔驰就复活了它。

null


迈巴赫6概念车是奔驰复活迈巴赫以后发布的一款全新作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巧妙地结合了奔驰迈巴赫的设计元素,优雅的身段以及奢华的质感足以令人叹为观止。

null


大面积直瀑式的镀铬格栅,细长条状的前大灯,修长的发动机舱盖。轮毂采用4寸密辐式设计,再配上奔驰电动车特有的玫瑰金颜色,简直美到窒息。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设计,顶棚为白色,车身是专属的航海蓝金属涂漆。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豪华与科技感并存,360度包围的蓝色光带将仪表盘、车门以及后方区域直接连成一个整体,所有显示元件都集成在玻璃光带中。采用铝条装饰的木地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豪华游艇上的甲板,单是看着都会觉得十分享受。

null


null


null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驱动,配有4个紧凑型永磁同步电机,每台电机负责驱动一个车轮,形成了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75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该车支持快速充电,仅需4分钟即可获得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null


虽然该车目前还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其惊艳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作风却早已俘获了一大批车迷的芳心,如果该车实现量产了的话,势必会对宾利劳斯莱斯造成不小的冲击!

网友看过之后,有两个评论是比 较精彩的:1.这车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此前的红旗概念车好像就是这个样,谁在模仿谁?2.它搭载4个同步电机,续航才500公里,这个数据真不怎样啊。现在,蔚来ES6 搭载2个同步电机,续航已经510公里,比亚迪的多款车型已经续航500-600公里。看来,在纯电领域,顶级豪华品牌也要从头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