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唉!要么不满意,要么买不起丨一周新车

2019年05月19日 01:2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上市的新车数数有8款。不过真正“有味道”的新车并不算多,新款本田思域、换代的起亚K3以及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够你聊上几句的了。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null


null



新增运动版车型是新款思域的最大亮点,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上身,只是这中置排气的设置和造型,略显突兀,买回来可以改个圆筒的,可能视觉效果更佳,并且得换过一个后杠来搭配会更好。


null



动力还是搭载了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参数不变,最大马力分别为122匹和17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73牛·米和226牛·米。1.0T匹配CVT,1.5T除了CVT版本之外还能选择到手动挡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指导价:9.88-12.88万元


null


null



换代之后的K3,造型一时半会我还不是那么的喜欢,不过这都不是重点,见仁见智。尺寸也没有发生太明显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准。


null



1.5L和顶配才有的1.4T发动机算不上是亮点,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30匹,最大扭矩分别是144牛·米和211牛·米。其中,1.5L配的是CVT,1.4T配的是7速双离合。起亚全新K3的这个定价,更值得选择的似乎还有更多,不过我相信不久之后这台车会给出一个比较可观的优惠。


WEY VV5

指导价:12.58-13.98万元


null


null



换了1.5T发动机,装上了个眼熟的“鸡腿式”电子挡把。新增的1.5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跟哈弗H6、F7上面的都是同款,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其它部分,价格更便宜了,配置还是那么丰富,你买高配F7呢?还是入门的WEY VV5呢?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

补贴后售价:14.99-19.99万元


null


null



秦Pro纯电动版,提供了续航里程为401km、420km和520km版本选择,配置亮点在于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余部分跟秦Pro DM大同小异,车身尺寸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


null



动力层面,秦Pro EV超能版根据不同的车型,搭载的是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163匹以及184匹的驱动电机。不同版本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不一样。


东风雪铁龙天逸1.8T国六车型

指导价:21.17万元


null


null



亮点都在动力总成上了,1.8T升级到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上调到了211匹,最大扭矩提升到了300牛·米。除此之外,还匹配了一副爱信的8AT变速箱。而此前在售的1.8T车型,最大马力是204匹,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福特F-150猛禽

指导价:52.38-61.28万元


null


null



年度改款车型的变化不算很丰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部分车型内饰增加了一些限量专属套件,以及全新定制的Recaro座椅,中控台多了一些碳纤维饰板以及Alcantara材质。


null



然后装备了全新升级的专属FOX电子可调避震系统,搭载的是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80匹,最大扭矩为672牛·米,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新车型

指导售价:14.40万元


null


null



名字是比较特别的车型,叫“好奇纯真型”,我也搞不懂这名字跟这车有啥关系。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在这个配置之上,其实已经有了一款卖15.78万的200TSI自动好奇型。而这款新上市比较纯真的好奇纯真型,相比之下取消了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副驾侧倒车自动下翻功能、铝合金行李架、自动大灯、流水后转向灯、侧窗镀铬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后排双USB接口等等配置。(配图为高配车型)


长安欧尚新款A800

指导价:6.29-10.09万元


null


null



前格栅样式变了,依旧搭载的是1.6L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56匹,其中1.6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然后1.6L匹配5MT,1.5T匹配的是6MT和6AT。


null



另外,新款的A800比老款的配置有所调整。比如,1.6L车型取消了ESP,上坡辅助、后排中央扶手、行李厢12V电源接口等;增加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1.5T车型取消了前驻车雷达、后排中央扶手、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主副驾驶位化妆镜、后排独立空调等...看起来是整体配置下降了。(配图为现款车型)


长安福特翼搏新车型

指导价:10.78-12.08万元


null


null



价格相比老款1.5L铂翼型和尊翼型上调了1000元。配置层面,1.5L AT铂翼运动版对车顶行李架、侧窗腰线、前大灯组、运动格栅、前后保险杠等多处采用运动化熏黑处理,并且配备了17英寸全黑轮毂;1.5L AT尊翼Plus版则升级了HID智能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null



动力层面,翼博除了搭载1.5L发动机之外,还有1.0T和2.0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0匹、125匹和170匹。其中1.5L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1.0T和2.0L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