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元起,本田新款思域带运动套件一起卖给你

2019年05月19日 01: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思域指导价为11.99-16.99万元

▶增加了运动版车型

▶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


5月17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思域的指导价为11.99-16.99万元。可以选择配置车型从老款的6款增加到了8款,其中新增的2款运动版本算是思域中期改款的重点关注对象了。


null


null



整体来看,新款思域的大体造型是没有变化的,细节上换装了与海外版新款思域一样的前包围,然后前格栅的镀铬改成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看起来要更运动一些。另外,新款思域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L字形雾灯饰条,其中燃系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亮黑色饰条,普通车型是银色镀铬饰条。


null



备受关注的运动版车型,轮毂、门把手、侧裙、小尾翼都采用了黑色涂装。除此之外,运动版的排气口采用了一个中置设计,造型看起来有点突兀,而下面还装上了一个黑色的扩散器。整体来说,除了争议比较大的排气口之外,新款思域运动版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null


null



新款思域的尺寸是没有变化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定位A+级轿车,主要竞争对手无非就是福特福克斯马自达昂克赛拉、名爵6等等,空间大家都半斤八两,差别不是特别大。


null



内饰部分,设计造型没有变化。配置层面,新款思域标配了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可变转向比、方向盘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根据不同的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换代拨片等配置。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思域的动力依旧搭载的是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2匹和177匹,最大扭矩分别173牛·米和226牛·米。其中1.0T车型取消了手动挡,只提供CVT变速箱选择,而1.5T车型,则依旧提供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null



这就是一台好玩好改好装X的车...不管你喜不喜欢,论销量,思域还是这个级别的大哥!


网友热评:


@萨克迈迪克:看了名爵6的评论全是好评,在看思域的车评全是喷子,名爵销量不够思域一半,日系车果然不善于公关,产品力问题高下立见了吧!


@plqx:照这样下去,估计换代就要变身超跑了。


@星馬烈:后面可以插数据线充电了,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