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20万级别选豪华品牌还是合资高配

2019年05月19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璟哥说车

对于刚毕业或者刚转到第一桶金的小青年,想买第一辆车的时候会做什么样的选择呢,买太贵了开出去没面子,买太便宜的不仅掉价,以后置换也划不来,今天就来推荐两款既适合刚开始入手,性价比又高的车辆。


宝马1系



null



作为宝马的车型,质量过硬是必须的。经典的蓝天白云车标“BMW”,标配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夜晚打开天使之眼,那亮度,舍我其谁。开出去是不是格外有面子。



null



丁字方向盘,操作起来方便舒适,8.8的多媒体屏幕用起来也很方便。内饰相对而言很有宝马自主的格调,传统内饰。开在路上动力随叫随到,宝马独有的发动机技术还是名不虚传,新车的综合油耗只在8个油左右,20万以内就能下地,如果买这款车就等于买凤尾。


思域



null



年轻时尚的思域也成了好多人的选择之一,虽然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黑段子层出不穷,但是说实在话,外观确实不错,运动感十足。



null



车的内部空间腿部还是挺充足的,头部空间就有点憋屈了,一米七坐上去头部距离车顶大概只有3指的空间,不过后排空间倒是很充裕,葛优躺都行。日常行车动力也比较充足,虽然油门有点延迟,但是起步后加速效果还是挺好的。


略沉的方向盘操作的感受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行车的油耗也只有6.2个油,市内开不好超过7各有,上高速就只有6个油了。最高价也只有17万,对于手头稍稍紧张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说是鸡头。


总结: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其实这个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当你认准了一辆车,哪怕再贵你也会为其拼搏,哪怕再便宜,你也不会嫌弃。加油,祝各位早日入手自己喜欢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