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 Coupe谍照曝光,瞬间成为焦点

2019年05月19日 11: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奔驰E Coupe谍照曝光,瞬间成为焦点

null


近几年Coupe车型可谓是非常流行,就连SUV车型也开始流行Coupe车型,可见市场有多火热。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E Coupe的最新路试谍照,能够从相片中看出奔驰E Coupe的前脸和尾灯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假装。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从露出部分来看,可能会采用点阵式的中网设计。新车还搭配了全新的LED大灯,与CLS相似。从前脸下方的轮廓来看,应该会采用大尺寸进气口。侧面采用了象征着Coupe车型的双门及溜背设计,与现款相比线条更加舒展。尾部采用了狭长的尾灯设计,与现款的C Coupe相似,只是尺寸更大一些。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

GLE级Coupe中控台设计新颖简洁,木纹装饰板的运用更是提升质感,另外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装饰板以及独立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有两款动力可选择,其中一款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48V弱混动系统;另一款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