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年亮相!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2019年05月19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外媒曝光了下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谍照,有消息称,这款车最快将在2021年一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亮相时间将定在2020年上半年。如果按这个节奏来看,等它进入国内市场起码还要两年多,真的是好遥远的感觉。


null



全新斯柯达旅行版跟现款相比,车身尺寸要更大,从曝光图上看,这次的谍照伪装小了很多,现款的分体式大灯已经不见了,变成了一体式大灯,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还是没变。


null



除了换装上LED大灯,它的尾灯造型也有变化, 但从图上看它的车尾可能用了套壳来伪装。


null


null



虽然内饰信息没有曝光,但参考斯柯达SCALA的内饰,全新明锐旅行版也可能采用同样的设计,内饰风格简洁流畅,中控台还采用了金色的饰板,显得很有质感。它的大尺寸中控屏是最大亮点,全液晶仪表盘也有10.25寸,而且还搭载了丰富的娱乐系统和地图导航服务。


null



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会搭载1.0T、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其中自然也包括RS车型,另外,它极有可能推出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网友热评:


@近视刺猬:车头很漂亮,但车身有点臃肿,尤其车尾有点突兀,不是那种修长的外观。


@压路机001:等待时间太长,这个车进入国内的时候,大家都开纯电动车了。


@非常酷刺猬:估计最终国内市场的动力配置会是1.5T和2.0T汽油版动力,以及1.5T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