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0年投入国产 外媒绘全新奥迪A3渲染图

2019年05月19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德国权威媒体绘制的全新奥迪A3渲染图。前脸造型非常犀利,最新推出的几款奥迪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家族风格越来越硬朗。作为有名的“灯厂”,新车前大灯组的设计肯定不会让人失望,锐角设计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而灯组下方两侧进气口的设计,让Ta拥有了些性能车的感觉。

图为全新A3的路试谍照,黑色的蜂窝中网特别显眼。

绘制的车尾部分,有些全新A1和Q3的影子。尾灯细节非常精致,点亮后效果不错。蜂窝网状的装饰与前脸遥相呼应,同时小尺寸的扰流板给整体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图为全新A3测试车,尾部伪装比较厚实,看不出细节的样子。

新车内饰取消了现款的升降式屏幕,改为了与Q3类似的一块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的设计。出风口造型与Q3不同,非常具有战斗风格。

图为奥迪Q3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并有望保留现款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预计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消息称,全新奥迪A3明年将会在一汽-大众全新的青岛工厂投入生产。现在看来,全新A3外观变得更加帅气,内饰变得更加精致,打算购入A3的小伙伴们不妨再等等。新车将于年内在海外亮相,而在明年我们就能迎来国产后的全新A3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