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黑武士风格的7系 不需要用儒雅来掩饰狂躁的内心

2019年05月19日 15: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与普通7系没有什么区别,但换了一个车漆之后,商务气息立马转变为嚣张霸气了[5X:0108]。

作为蓝天白云中的大哥级别车型,整车的气势自然超级强,而哑光黑车漆和运动轮毂又把这种气势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全黑处理的尾部真的是特别好看呀,战斗气息十分浓厚,虽然穿着西装但能感觉到它衣服下雄壮的肌肉。

黑焰版这个名字自然不是随便取的,黑是外观的哑光黑车漆,而火焰就是这黑红相间的真皮内饰了,它有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了的狂躁的心。

座椅的造型十分漂亮,采用黑红真皮包裹,视觉效果非常棒,但又没有丧失7系应有的舒适性。

双天窗的设计非常适合这一款黑焰版,看起来非常的战斗,而一整块玻璃未免感觉有点太商务了。

后排空间没得说,没有因为运动取向而牺牲空间和舒适性,如果你不觉得它浮夸的话,在商务场合使用也是没有问题的[5X:0133]。

后备厢的空间还不错,开口大也挺大,日常使用或者接机送人都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它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26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5.2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8.4L,这样的数据表现才能撑起它这么帅气的样子,与BBA同价位的对手相比,740Li 黑焰版没有那么浓厚的商务气息,性能也更胜一筹,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战胜了BBA的小伙伴,还有RS 6、雷克萨斯LS以及Panamera等更加强劲的对手等着它,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