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身碳纤维的“牛魔王” 丰田Supra TRD版亮相

2019年05月19日 16: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不同于普通版本的Supra,TRD版在加入大量碳纤维运动套件后,外观更加张扬。前唇的碳纤维风刀造型犀利,同时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最小离地间隙降低了14毫米。

尾部的后尾翼、扰流片同样换用了碳纤维材质,离地间隙降低了24毫米。F1同款低位刹车灯,看着非常唬人。造型复杂的碳纤维后部饰板,其实是由一整块材料打造而成,但给人形成了分层拼接的错觉,设计很巧妙。

全新Supra的尾部设计短小精悍,配合碳纤维尾翼,有一丝精致性感的味道。

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外壳,小哥认为造型有点低调了。

侧裙和侧面门边饰板使用了面积较多的碳纤维材质,与黄色车身搭配在一起相当惹眼。

19英寸亮黑色双辐锻造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再配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买回来绝对不用再改了。

和普通版一样,TRD版Supra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虽然造型不如双边四出来的带感,但排气管够大够粗壮。

TRD版Supra使用了和普通版本一样的动力,而这套来自宝马的动力总成我们非常熟悉。前置后驱布局的新车,搭载一台宝马B58系列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搭载宝马B48发动机的2.0T高功版本,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据悉TRD版的Supra先期在日本进行发售,未来将面向全球销售。小哥非常期望新车能随普通版Supra一起进入国内,毕竟原厂改装车还是十分诱人的。如果你恰巧需要一台小跑车,丰田86动力稍弱、保时捷718又有点超预算,和全新一代宝马Z4同平台打造的全新Supra绝对是最佳选择之一,而且最好是这辆黑色碳纤维套件+黄色车身的TRD版本,开着它你一定会是街头最闪耀的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