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市场低迷、国六来袭!买了这些合资车就是赚了

2019年05月19日 16:14:0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中国车市4月份销量想必大家早有耳闻!从车市整体状况来看,轿车销量同比下滑了17.2%,行情并不理想。同时,在今年7月国六排放标准也将出台,所以此时市场上的国五车型压力巨大,在双重打击下,车企们也在着急清库存,所以终端优惠比较可观。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最高优惠:1.2万元

卡罗拉在家轿领域一直发挥稳定,是很多消费者购买家轿时的重点考虑对象,因此,它的优惠幅度向来都比较稳,在1万元左右徘徊。近日,我们了解到卡罗拉在广州地区优惠较大,可达1.3万元,不过有部分车主反应,这个优惠是必须选择贷款方式才能拿到的。另外,换代的全新卡罗拉也定档在今年8月左右上市了,所以个人预计,卡罗拉的优惠还有上升空间。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最大优惠幅度:3万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主力车型,上市之后一直有着非常傲人的销量。作为朗逸的死对头,去年两者就在轿车市场里打的不可开交,今年的战况还要更加焦灼。虽然轩逸的现款车型要比朗逸更有年代感些,但相对的,它的优惠也要更大。

目前全新轩逸已经亮相,要不要再等等这个问题,如果你着急买车,那就不用等了,预计全新车型上市至少要等到年底了。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最大优惠幅度:4.5万

似乎消费者对三缸车太过嗤之以鼻了,但市场就是这样,只要同价位中还有四缸车型,消费者是不会退而求其次的。

英朗作为曾经的销量前三,可谓是一落千丈。因此,英朗的在市场中的优惠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而4.5万元这样的优惠,对于一款家轿来说相当大了,值得一提的是,其它车型的优惠套路一般是国五较小,国六标准的较大,但英朗却基本能一视同仁,部分国六车型的优惠也依然可达4万。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最大优惠幅度:1万

作为话题之王,很多主打运动风格的家用轿车也往往会把思域设为明确的竞争对手。作为一款"平衡性"比较高的车,虽然拥有超跑的属性,但储物空间设计很人性化,空间利用充分。后备箱实用性较高,内部很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方便放置大件行李物品。

目前改款的思域也已经上市,所以为了给新款让路,目前2016款思域选择用加大优惠来清库存。值得注意的是,热门配置车型优惠相对较小,只能达到3k的水平。

写在最后:

看完以上,大家心中不免会产生一些关于"国六"排放标准的疑问,国五车型固然优惠大,但当国六是实施后会不会有影响呢?对此,我个人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无需顾虑,而排放标准管理较严格的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呢,如果你打算三五年就换车了,那也没太大影响,如果你打算开个十年八年的,还是建议入国六比较保险。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