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申报图曝光 2.0T+6AT 或下半年上市

2019年05月19日 17:4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传祺GS8申报图曝光 2.0T+6AT 或下半年上市

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8的2.0T高功率版车型申报图,新增2.0T高功率版本,具体上市预计会在今年的下半年进行。

null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广汽传祺GS8 2.0T高功率版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霸气。

null


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宽大的,多横幅式中网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周边的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加粗的处理,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宽大,点阵式的灯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有配备,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强调了一定的力量感,凹陷式的雾灯区还是比较宽大的,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夸张,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还是比较修长的,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较为厚实的银色护板。

null


null


后尾灯也是GS8非常夺眼球的地方,内部呈现回纹式结构,点亮后效果极佳。内饰方面也有了较为全面的升级改款,T型的中控台相当的宽大,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下方还配备了钢琴般的物理按键、电子手刹、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换装的全液晶仪表盘强调了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最新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相比现款2.0T车型(148kW)参数有明显提升。

null


对于传祺GS8的这次改款可谓是锦上添花,使得这款车更加精致。上市后如果价格合理,估计又是一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