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入手的好时机!三款大优惠轿车推荐

2019年05月19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直升飞机与校园、学生发生了关联之后,所得到的评价大多都是负面的、指责炫富和炒作的。然而,从心理学的角度,学校就如同一个小社会,不同性格的学生在一起相处、生活,个体之间需要一些物品作为社交的媒介。因此,直升飞机最后究竟是否为学校科学节作出贡献已经不重要了,在社交层面上,它已经完成了该完成的事了。

同样的,当父母驾驶着豪车去接送小孩的时候,豪华的社交价值也在学校范围内传播开去。回过头来仔细想想,买豪华车的小伙伴看重的究竟是豪华品牌背后的文化和理念;还是其附属的社交功能与圈层属性?答案如何,兵哥不得所知,但是兵哥知道的是,如今的豪华品牌已经亲近不少,比如以下三款车型,其亲近的程度有点出乎意料。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万元

优惠幅度:8-10万元(部分地区)

在美国,凯迪拉克的地位得益于多任总统光环的加持,让其拥有了一众豪华品牌都没有的气场。虽然来到中国市场后,总统光环并没有为其带来销量的增长,但是在大幅优惠之下,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销量的增长。同时,广大消费者对于凯迪拉克的认同感也随之得到了提升。其中,ATS-L的销量便是最好的证明,尽管其已经处于产品末期,但还是凭借巨大的优惠以及自身产品的优势,在豪华中级车市场抢占了不少份额。

再者,ATS-L本身的底子可谓是相当出彩,比如说,同级为数不多的前置后驱布局,完全侧重于运动化调校的底盘,以及同级数一数二的2.0T动力输出水平,都使ATS-L的表现超出了消费者预期。在车主的口碑之中,赞赏得最多的便是出色的动力水平,站在年轻消费者的角度,这方面确实能相当吸引。

广汽讴歌-TLX-L

指导价:27.98-37.98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部分地区)

尽管大多数消费者对豪华二字的理解,大多是来自于ABB的“教育”,但兵哥认为日系品牌对豪华的理解反而更适合国人。一方面是文化层面上有共同之处,二来的是在细节的处理和触感方面,日系豪华品牌会做得更好一些,广汽讴歌TLX-L便是符合兵哥标准的豪华中级车。星辉状的钻石中网嵌入了ACC雷达,简洁的风格是现时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也延伸到车身侧面以及尾部。

包括车厢内饰也是在保守之中,融入了日本人的理解。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辅以缝线处理的真皮座椅,以及金属拉丝的饰板,都让整体的氛围彰显了豪华与精致。同样精致的还有动力部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越往高转越激情的动力设定,力量来得相当连贯,双离合变速箱的快速响应,更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感受增色不少。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指导价:28.18-42.58万元

优惠幅度:7-9万元(部分地区)

豪华中级车当中,讲求操控和驾驶乐趣的并不只是宝马一家,捷豹也是个中的好手,比如说捷豹XEL。在国产之后,首先将轴距拉长以迎合买家对空间的需求,2935mm的轴距长度让捷豹XEL成为了同级中最长的代表,换来的自然而然是后排空间的提升。既然有得,那么有失便是最正常不过,但捷豹XEL却并非如此。

全铝车身为其轻量化打好了基础,并且保留了进口版的前后悬结构,令捷豹XEL的动态表现仍然处于同级的中上水平。辅以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的加持,将科技感与运动操控巧妙地融汇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