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30万都有,各价位乘坐最舒服的5台车,都是家庭好帮手!

2019年05月19日 19: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体现在人们关注的车型越来越多元化,就像从前没那么多人关注的MPV车型现在看的人越来越多,MPV车型越来越多,总销量也一路走高。的确,如果想买到一款座位数多、乘坐舒服的车,MPV确实是不二之选,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些MPV车型更值得推荐呢?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各个价位值得购买的MPV,从入门到高端,应有尽有,如果你也想买到一款品质出众的MPV,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宋MAX受欢迎的程度从每月破万的销量便可了解,尺寸不大,配置丰富,价格不高都是它的特点,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让许多工薪家族也能负担得起。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加速表现值得肯定,只是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起步时候稍微的顿挫影响了整体舒适性的表现。配置方面,中控大屏的使用提升了整体内饰的科技感,加上丰富的车联网功能,许多功能用起来十分方便。如果你的预算不多,想买一款家用的小尺寸MPV,宋MAX值得推荐。


曾经,10万出头这个价格想买到合资MPV那可是“痴心妄想”,但现在,GL6的推出,圆了不少消费者的“妄想”。尺寸不大,设计年轻,可以看作一款家用版的小GL8。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3T的GL6动力表现不算出色,但平顺性与操控表现仍然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GL6的第三排充其量只能当“应急之用”,如果你经常有满员乘坐的需求,GL6就不那么值得推荐了。


作为国产MPV里为数不多的中高端MPV车型,GM8在某些方面做得足够优秀。乘坐空间方面,GM8的二、三排都能保证一个良好的坐姿,加上第二排丰富的座椅配置,能满足各种高档商务接待工作需求。动力方面,GM8的2.0T发动机算不上响应迅速,但噪音抑制,转向轻重设定还算比较合理,符合一辆中高端MPV的要求,但稍软的悬挂调校,还是影响了它的一些动态表现。如果你想找一款能家用,能接待的国产中高端MPV,GM8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德赛算是一款进入国内时间比较长的一款车型,一直以来深受许多奶爸的欢迎,开着顺手、坐着舒服、空间宽裕是许多车主对它的评价。不得不说被称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开发起MPV来可谓是得心应手,奥德赛不仅拥有宽裕的乘坐空间,许多细节的储物空间也同样实用,大大小小的随身物品都有自己的位置。如果你想买一款品质不错的家用MPV,奥德赛能满足你的要求。


说到国内中高端MPV的标杆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别克GL8了,常年销量位居前列的GL8自然是有许多可取之处。造型方面,圆润饱满的造型除了营造出足够的豪华氛围外,能为车内腾出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无论是低配的2.4L版本还是高配的2.0T版本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空间方面,GL8不仅保证了三排的驾乘人员都有良好的乘坐体验外,后备厢仍有较大空余位置,能放下较多行李。综合来看,GL8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