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9.88万,首付低至999元,买它比卡罗拉/轩逸更划算!

2019年05月19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做人呢,最紧要就是开心。”TVB这句经典的台词,影响了不知道多少90后年轻人。

被女神发了好人卡,兄弟们连忙开解,“天涯何处无芳草,做人最紧要就是开心。”

抢AJ抢不到,于是在“农药”上又刷了几个皮肤,“爽了再说,做人最紧要就是开心。”

又或者,刚刚赚到一笔不大不小的首付,眼看着买房还是无望,买车吧,“做人最紧要开心。”

null


这是不少年轻人当下的生活态度,与其苦大仇深地对某样得不到的东西产生怨念,不如果断为自己找到力所能及的乐趣。

这绝对是一种姿态轻盈的生活智慧。

而同样的道理,放在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上市的全新一代K3上同样适用。

null


不要误会,不是车不好,我这样说,是因为它精准地切中了当下年轻人“最紧要开心”的购车需求。

对于主流A级轿车来说,价格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决定的因素。要让年轻人买得开心,除了价格实惠,更关键是要有丰富的车型选择,和贴心的金融政策。

为此,全新一代K3在定价方面可谓费煞苦心。

null


7款车型,9.88万-12.8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再加上12期零利息、零首付; 24期首付4成,零利息;36期,首付低至999元起/月供1888元起,让年轻人买得轻松,买得开心。

和竞品卡罗拉、轩逸、凌派等相比,这个价格水平也恰到好处地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所处的市场地位。

毕竟,如果论拼品牌、拼保有量,K3与这些竞品相比确实有一定差距,但没关系,我们不能只看指导价,还有终端优惠,更关键的是产品力!

全新一代K3在主力车型上采用了1.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最大扭矩144N·m,匹配可以模拟八速的CVT的变速箱。

null


这套动力系统对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来说,绝对绰绰有余。

此外,K3的这套动力系统还拥有低至5.1L的百公里油耗,能为你省下一笔不菲的油费支出。让你用得开心。至于是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自然也是不在话下。

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东风悦达起亚也想到了,还有kappa1.4T+7DCT高性能版可供选择。

更为关键的是,这台全新K3颜值还足够高。鲸鲨式前脸,张扬显个性;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虎虎生威。

null



而配置方面也不含糊,语音操控、智能导航、远程APP控制一样不缺。6安全气囊以及一大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在同级车型中更加不落下风。

null


看完这些,不知道你动心了吗?

功夫拍案

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全新一代K3无疑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从2019年Q1的销量来看,K3的销量在整个品牌中排到了第二名。

如今,随着这款造型更年轻的全新车型到来,全新一代K3有望为整个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更好的增量能力。

毕竟,在主流合资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无论是产品还品牌,都始终传递出一种年轻化、动感的力量。这一点在当下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的中国车市,尤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