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8万,350cc倒三轮踏板车宏佳腾3D-350R大陆上市

2019年05月19日 21:07: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台湾车企宏佳腾是一家注重生产踏板车型的车企,而最近宏佳腾旗下的一款倒三轮摩托车3D-350R将要在大陆内上市,售价为6.88万元。

这款车在去年的重庆摩博会上亮相过,随着现在大陆开发倒三轮摩托车的挂牌业务这款车也随之进入大陆销售,3D-350R为宏佳腾与意大利QUADRO Tecnologie合作研发的产品,采用一台单缸实际排量为346cc的水冷发动机,拥有最大30匹的最大马力其车身净重达到了212.5Kg。

3D-350R首次采用了HTS液压倾斜系统,搭载CBS联动刹车。在其他的配置上并没有过多的配置,甚至可以说这个配置放到现在来说多少有些过时了。


仪表采用传统的复显仪表,显示的为基本信息

配备有手刹拉杆,这也是一般三轮摩托车的标准配置

由于尺寸较大,马桶容积还是很可观的。

以宏佳腾3D-350R在大陆内的售价来看跟之前发布过的ADIVA AD3形成了竞争,而它6.88万元的售价比起AD4略低,而且排量更是大出了50cc,但是倒三轮摩托车毕竟不是太符合大陆现在的路况和使用场景,所以这个价格买一台300cc三个轮子的踏板车会有多少人考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