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会考虑韩系豪华车吗?全新一代捷恩斯G80将于9月公布

2019年05月19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捷恩斯G80配备了大尺寸盾形中网,搭配贯通式下进气格栅。其内部均采用了密集交织的网状布局,有宾利添越的影子,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前大灯采用了类似于捷恩斯G90的条状造型,预计内部将搭载矩阵式LED光源。

全新一代捷恩斯G80采用了短前悬设计,搭配修长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更“高端”的视觉效果。

尾部带有厚重的伪装,暂时还无法看到具体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预计在量产车上将得到保留,另外从后包围的“缺口”上看,排气造型应该的会是一个矩形的样式。

图为现款捷恩斯G80,曾经国内在售的车型就是这一款,不过当时叫做现代捷恩斯,该车在路上的能见度堪比超跑。

图为捷恩斯旗舰车型G90,论整车气场,你觉得Ta和同级别的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相比,会是怎样的一个排名呢?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全新一代捷恩斯G80或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此外并没有太多的消息可供参考,小哥将持续关注。

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德系BBA长年占据着半壁江山,作为消费者确实需要一些新鲜感。近期雷克萨斯ES就大有异军突起之势,此外像林肯大陆沃尔沃S90等车型都是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选手。究其原因,品牌因素绝对是不可忽略的一点,如果捷恩斯G80引入国内,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一台韩系豪华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