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装暴徒了解一下 新款宝马M550i xDrive发布

2019年05月19日 22: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和普通M运动套装版的5系没有太大的差别。相同的开眼角大灯,相同的“双肾”进气格栅,相同的下包围,开在大街上,在路人眼中Ta就是一辆“普普通通”的5系。

而在这普普通通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暴躁”的心,升级后的宝马M550i xDrive搭载了一台4.4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了8速Steptronic变速箱,并且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或低于4秒。说Ta说是“低配版的M5”都不过分!

新款宝马M550i xDrive发动机优化了曲轴箱,同时换用了更大的涡轮,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提升了不少。四驱系统的加入让这台曾经的后驱大马力车型变得更加易驯服。

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让这一代5系更加帅气,同时新款M550i xDrive也可以选装激光大灯。这一代的宝马G30(现款宝马5系进口短轴版)使用了30多种复合车身材料,车身重量相对上一代F10(老款宝马5系进口短轴版)减重100多kg,抗扭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有了不少的提升。

新款宝马M550i xDrive尾部有“xDrive”和“M550i”铭牌标识,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区别其他5系车型的地方。

内饰方面还是大家常见的5系车型设计风格,熟悉的M运动方向盘,经典的鸡腿挡把,这些都和普通5系车型保持一致。

虽然新款宝马M550i xDrive是升级版的5系车型,但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都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5系车型的定位,所以小哥更偏向于称Ta为“低配版M5”。在日常通勤和性能方面,这辆宝马M550i xDrive已经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外观低调内心却很狂野。除了朴实的外观,其它方面甚至不输M5,比较适合低调内敛同时对车辆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