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服不行,这三款车你将来必定考虑!

2019年05月19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是不是会心生疑虑,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车,以后一定要考虑呢?其实懂哥今天要说的就是新能源车型中的电动车,不管说大家现在是否觉得反感电动车,觉得不适合用,但是长久来看,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电动汽车在未来一定为成为主流的,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说说目前的三款主流电动车。

蔚来 ES6

指导价:35.80-54.80万元

预计交付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这个品牌,蔚来被称作我们的国产特斯拉,在当下的新能源造车企业里面处于一个领头羊的角色,经常被拿来和特斯拉作比较,在某些方面也算是对蔚来的一种认可,在ES8大批量交付的状况下,前一阵子蔚来宣布将在今年交付ES6。

从命名上来看就是能够知道ES6是要低ES8一级的车型,是蔚来的首款紧凑型SUV,在很多的设计理念和车辆特质上都是和ES8保持一致的,而且在ES6上蔚来还启用了84KWh的电池包版本,这就让人们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之前ES8最受争议的部分就是它的续航,而车身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ES6是势必会让整体续航表现更好。另外蔚来也提供了很多种灵活的电池租用方案,对于经常在城市用车的车主比较划算,另外蔚来采用的也是和特斯拉一样的直营方式,优惠基本没有。

比亚迪 唐EV

指导价:25.99-35.99万元

目前来说,比较亲民的国产电动车品牌其实就是比亚迪了,元EV,宋EV卖的都不错,懂哥今天要说的是中型SUV,唐EV。毕竟在国产车的行业里,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混动和纯电的技术积累都算是比较丰厚的,耐用性也有一定的保障。

在之前,燃油版的唐,混动版的唐DM,纯电的唐EV懂哥全部都试过了,总的来说,整体的驾驶感受来说,是唐EV的感受最好。燃油的唐油耗偏高,而混动版的唐懂哥开久了总是会觉得晕,而唐EV则是这三款中间调教最优秀的一个值得考虑。

目前纯电的唐卖的不是很好,毕竟纯电车型对使用环境有着太多的限制,首先续航就是一个问题,但是懂哥实测唐EV跑个380KM是绝对没有问题,表现里程数很实在。另外就是人们对电动车的一个戒备心理了,觉得这车不安全之类的,这就需要大家再多接触新能源汽车了。

特斯拉 Model Y

预售价:44.40-53.5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末

其实要说目前全球电动车行业的老大,那还是非特斯拉莫属,而且特斯拉也算作是一个神奇的车企,自己研发,自己建厂,自己销售,这一套组合拳下来懂哥也实在是佩服,继Model S,Model X,Model 3之后,特斯拉在今年3月15日公布了自己的第四款家用车型,Model Y。

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Model Y属于Model X的下游产品,但实际并不是这样的,Model Y的设计风格和很多车辆特性全部都是按照Model 3来的,所以说Model Y和Model 3是兄弟还比较靠谱。并且Model Y是设计了有第三排座椅的,但空间会比较紧凑。

Model Y会使用21700的电池组,在续航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且随着特斯拉第三代超充的到来,Model Y的充电效率也会变的非常高,最高可以达到250KW的充电功率,这对于电动车的推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届时电动车的市场也会变的更加活跃起来。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纯电动车型,在电动车还未普及的今天,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和用车环境认真考虑是否需要买一台电动车,希望大家都能做出合理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