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再送包就out了,一辆11.08万起售的LITE-R300更有诚意

2019年05月20日 12:04: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女性车主数量的增加,各大车企也开始为女性量身定制车型。比如长城的欧拉R1女神版、宝马MINI以及奔驰的Smart等车型都可以看作是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车型。

null


在520这个特殊节日里,北汽新能源也专门为女性用户带来了升级版的Lite-R300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08-12.68万元,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男性朋友们还在发愁送什么礼物吗?虽然“包”治百病,但不能每次都送包包吧。今年送一辆北汽新能源LITE-R300是最好的选择,它可以装得下女友的整个世界,还不显俗套。

 

成年人的大玩具

 

很多人把MINI和Smart称为年轻人的大玩具,而看过北汽新能源的LITE-R300后才知道这是一款更智能的大玩具,为什么这么定义呢?

 

null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定位是年轻化智能电动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是小巧可爱的风格,与现代都市女性很匹配。

 

特别是新车中网位置配备了一块LED屏幕,驾驶者可以根据心情来定义文字和图片,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萌萌的小女生一定很喜欢这个设置,随时可以通过这块LED屏幕撒娇、卖萌。

 

null


 

其实这款小车的造型也是非常别致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个性。

 

车门是无边框设计,车门开口也较大,上下车很方便,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是很少见的。

 

null


 

头灯组配备LED光源,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即使有小的刮蹭,也能以很低的成本轻松搞定。


提供多种车身颜色

北汽新能源LITE-R300的车型提供多种车身、车顶颜色,还将有蜜蜡黄和薄荷绿等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大胆跳跃的颜色配置,在大街上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开起来很拉风。

 

null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表现也算中规中矩,毕竟是一款两座车型,车内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使用。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1870mm。

 

一款更智能的出行伙伴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内饰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三块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和娱乐面板均采用大面积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null


 

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包括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影像、盲点监控、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这些配置在城市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此外,新款LITE-R300还支持百度CarLife上网以及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用手机APP可以远程查看整车状态,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对于女性车主来说非常实用。

 

null


 

北汽新能源LITE-R300搭载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53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4kW,峰值扭矩为140Nm。

新车采用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介于300-380km,官方提供8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支持慢充和快充两种模式,快充状态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写在最后

 

null


 

目前国内的消费者更注重车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上一代LITE的销量表现一般,主要是因为价格和续航里程方面的短板,再加上国内消费者对两座版车型的认可度有限。而此次上市的LITE-R300增加了续航里程,价格方面也给出了很大的诚意,能否成为两座版市场上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