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以内买台混动车,这几款怎么样?

2019年05月20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十几万的家用车,大多数的小伙伴都会优先考虑油耗问题,用车成本低才是家用车的核心所在。

null

那今天说的这几款车型不仅省油,还是混动车型。我们分别从轻混、插混和油电混动这三个思路挑选了各自的代表车型,不求最全,只是希望给各位选车拓展思路。

博瑞GE

null

博瑞GE作为十几万的家用混动轿车,车长达到了4986mm,实力演绎什么叫越级竞争。

null

这个长度甚至超过了B级车帕萨特,加上混动技术加持,让这辆博瑞GE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众。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拥有一个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一个48V轻混系统,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轻混系统主要还是降低油耗,对动力并没有多大帮助。

null

当然,这对于一辆车长接近五米的中型轿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博瑞GE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底盘结构,博瑞GE前悬采用了双叉臂结构,后悬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相比这个价位大多数轿车采用的扭力梁悬架实在多了。不足之处是,如果你很在意动力的话,那它还谈不上强劲。

null

博瑞GE售价13.68万-17.98万元,不介意国产品牌,这辆颜值、实力、空间都具备的博瑞GE可以瞧一瞧。

秦Pro DM

null

秦Pro新能源车型分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咱们今天主要还是看秦Pro DM插电混动车型,毕竟实用性更强一些。

null

秦Pro DM的设计依旧是家族的龙脸造型,加上现在流行的溜背式造型和贯穿尾灯,让这辆秦Pro DM成为了公认的颜值高车型。

null

动力部分,秦Pro DM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功率为217kW,综合扭矩为479N·m

null

因为是插电混动车型,秦Pro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足够满足上下班代步用了。当然,如果你的公司或者家里具备充电桩的话,那买台插电式混动车还是能最大限度发挥它的优势。

null

底盘调校上,比亚迪一直是国产车的佼佼者,秦Pro DM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行驶时底盘能过滤掉大部分震动,隔音性能也不错。

null

秦Pro DM售价13.69万-15.69万元,价格和主流合资A级轿车持平,推荐上海等限购限行地区的小伙伴选购,因为秦Pro DM是插电混动车型,能解决牌照问题。

卡罗拉双擎

null

上面两款车都是国产品牌的混动车型,而这辆卡罗拉双擎则是这个级别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车型,想省油,那你是避不开卡罗拉的。

null

对于外观和内饰我就不说了,卡罗拉可是网约车的首选车型。

null

省油、保养成本低、毛病少,混动技术成熟等都是卡罗拉双擎的过人之处。缺点也很明显,动力弱、内饰廉价、乘坐空间也不是很宽裕。

null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再好的车也有缺点,但卡罗拉双擎肯定这个价位超省心的车型。

null

卡罗拉双擎售价13.78万-17.28万元,价格也很实惠,如果你是个比较精打细算的小伙伴,那卡罗拉双擎可是一辆不容错过的经济性好车。

null

null

当然,这个价位的混动车型不只有轿车,MPV车型也有哟。比亚迪宋MAX DM吉利嘉际的混动版车型实用性表现也很不错,值得一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