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中置排气能否接受?本田新款思域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0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正式上市:11.99万起售

5月17日晚间,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此基础之上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闪烈黄和晶耀白两款车漆颜色。

null



null



1、新款思域外观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改变,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双横幅式设计,下方包围与海外版新款思域相同,做了贯穿式处理,车身侧面线条没有改变,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的变化较多,最引人瞩目的要属中置单出的偏平造型的排气口。

2、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变化较大,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前排车窗一键升降、车载蓝牙、USB通讯接口;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7款车型均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3、动力将继续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3Nm;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1.5T+CVT)和226Nm(1.5T+6M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思域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它在紧凑型轿车中的地位很难被撼动,甚至被有些车友称为"神车",而本次上市的新款思域虽然在动力上并没有提升,但是外观方面的小改动使其变得更加运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使其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

[新车]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上市:售15.49万元

继F7x极智潮玩版、F7x极智科技版上市过后,哈弗于5月18日又推出了F7x系列第三款车型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售价15.4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null



1、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与在售两个版本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采用了哈弗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下包围的造型十分立体,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

2、内饰采用了红黑色配色,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此外,9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AI语音识别功能、车机手机互联、哈弗智家等多项智能功能,此外,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3、动力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Nm,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此前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及F7x极智科技版,哈弗F7x极智运动版配置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并配备了四驱系统,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一款车这么多版本,哈弗今年把机海战术玩的不错,就不知道实际效果会怎么样?

[新车]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谍照曝光:标配全新LED大灯

日前,咖哥从网上获取到一组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的谍照,新车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据悉,海外版车型将于5月23日首发。

null



1、外观上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据官方介绍,未来上市的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此外,尾灯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有望具备流水点亮的设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的车标更换为字母。此外,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2、动力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速派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国内原来的名字为昊锐。自2009年8月国内上市以来,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其国内中期改款车型的名称变成了英文直译的速派,虽然新款斯柯达速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其外观设计犀利,具体表现还得上市后由市场说了算!

[新车]新福克斯ST旅行版官图发布:最大功率280Ps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福克斯ST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先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null



1、新车既可看做福克斯旅行版的性能版,也可看做福克斯ST的旅行版,外观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设计,上面带有红色"ST"的LOGO。18寸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延续了福克斯旅行版的设计。

2、从官方只发布了一张车厢尾部图,后备箱十分平整且第二排座椅能够4/6比例放倒,从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作为旅行车,其实用性是大家买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3、动力上在欧洲市场将推出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10kW(280Ps),最大扭矩420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福克斯ST的外观时尚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旅行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提供更好的实用性,当然,目前全新一代福克斯ST尚未引进国内,就更别说这台福克斯ST旅行版的可能性,但也并不是说没有可能性,毕竟我们已经看到了锐界ST已经在国内亮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