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售242万,本周10款新车上市,含全新雷凌/宝马7系/红旗HS5等

2019年05月20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周将有10款新车上市,包括全新雷凌、北汽新能源LITE-R300、名爵HS新增20T车型、新款宝马7系沃尔沃XC40红旗HS5等多款车型。

null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上市时间:5月20日

现款指导价:10.78-15.88万元

null

在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雷凌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广汽丰田第三款采用TNGA架构的新产品,据了解,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在设计上,全新一代雷凌更加年轻,新车采用美规版卡罗拉的运动设计风格,整体年轻、时尚。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现款,新车轴距保持不变,长度与宽度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了25mm。

null

全新一代雷凌内饰整体设计与海外版卡罗拉基本一样,最吸引眼球的是悬浮式大屏,并且全新雷凌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同时中高配车型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凌继续搭载现款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而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北汽新能源LITE-R300

上市时间:5月20日

现款指导价:9.88-10.88万元(补贴后)

null

LITE品牌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子品牌,其主要生产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新车早在2018年9月中旬就推出4款综合续航里程200km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LITE-R300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的升级版,其主要针对车身颜色和续航里程进行调整,将通过北汽新能源线上旗舰店发售。

null

新车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薄荷绿、蜜蜡黄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采用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介于300-380公里。

名爵HS新增20T车型

上市时间:5月22日

现款指导价:9.98-16.98万元

null

名爵HS是名爵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于去年9月上市,并与今年4月下调全系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下调幅度1-2万元不等。

而此次,新增的20T车型看作是现有名爵HS 20T系列的中高配车型,其售价预计介于2018款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劲情版(12.98万)与2018款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13.98万)之间。

null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与现款一样,只是在配置升级,比如MG运动管理策略系统、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新款宝马7系

上市时间:5月24日

现款指导价:80.80-242.80万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升级。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7系最大的变化就是家族双肾格栅再次加大,与宝马旗舰SUV-X7有些相似。前保险杠两侧也采用最新的设计,相比现款宝马7系,视觉上更加运动。

null

新车提供全新设计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并配备采用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前大灯组和贯穿式LED尾灯组等。

null

内饰上,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变化明显的就是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将搭载升级后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

而部分消费者所关注的M760Li车型,将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430kW),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5月24日

预售26.50万起

null

进口版沃尔沃XC40从去年8月上市以来,截止年末,其总销量达75828辆,整体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十分出色。

国产版沃尔沃XC40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26.50万起。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2019年5月24日正式上市。

null

沃尔沃XC40基本保留了进口车身的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组、矩形黑色格栅、黑色外后视镜、五幅刀锋轮毂、维京之斧的后尾灯等年轻、时尚的设计都得到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C40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相比全新一代奥迪Q3凯迪拉克XT4,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并不占优势,但2702mm的轴距,还是比全新奥迪Q3长22mm。

全新XC40的内饰基本沿用了XC90和XC60的设计,内饰浓浓北欧设计风格。12.3英寸的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是内饰亮点之一,与9英寸多媒体大屏联动,视觉上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全新XC40除了采用T4、T5两种动力系统以外,新车还引入T3动力总成。其中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50Nm。

null

而此次新增的T3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6L/100k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红旗HS5

上市时间:5月26日

预售价为20-27万元

null

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红旗HS5正式发布,并于5月1日正式公布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0-27万元。

据了解,红旗HS5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红旗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可以称为自主品牌豪华SUV的高端。

null

新车的外观设计很具特色,超大面积的直瀑形进气格栅和中央条幅的红色点缀是其最醒目的外观特点,此外新车前后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整体尺寸比起热销的途观L还要更大一些,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0/1907/1700mm,轴距达到了2870mm。

null

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首当其冲的便是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科技感较十足,并且整体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