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让利9万多,20来万就能入手的二线豪车要不要来一台?

2019年05月20日 14:03:05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20万预算买辆豪华车?其实并非不可能,尤其是随着车市遇冷,一些二线品牌豪华车在终端也给出了不错的优惠,一辆售价20-30万的豪华车,在让利后售价也往往就在20万出头,所以20来万这个价格买辆豪华车也并非不可能。

那么市场都有哪些比较靠谱的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番。

NO.1 凯迪拉克XT4

null

凯迪拉克XT4是一款紧凑型SUV,售价25.97万起,同时终端也有2-3万元的让利。XT4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化语言设计,外观动感犀利而且看上去颇具攻击性。其整车长4600mm,轴距2779mm,匹配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百公里油耗7.2L。

NO.2林肯MKZ

null

林肯MKZ是一款车长达到4925mm的中型车,官方起步价25.58万,新车同样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81Nm,在变速箱方面匹配了一台6AT变速箱,和XT5不同的是,MKZ只需要加92号汽油就行了。在科技配置方面,包括自动驻车、远程启动、主动降噪等诸多科技配置都有配备。

NO.3沃尔沃S60L

null

沃尔沃S60L同样属于一款车长达到4米7多的中型车,起步价虽然“高达”27.19万,但是终端让利却高达7-8万,低配车型裸车价甚至直接降到了20万以内。其配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需要加注95号汽油。

NO.4捷豹XEL

null

捷豹XEL奇瑞捷豹路虎的合资公司生产,整车售价28.18万起,同样终端让利高达9万上下,和沃尔沃S60L相比更长一些,整车长4788mm属于中型车,配备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动力参数表现并不算亮眼,同样需要加注95号汽油。不过各项科技配置十分丰富,即使是低配车型也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包括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10.2英寸大屏等一应俱全。

写在最后:

手握20万预算,很多人的选择可能是传统的合资B级车,比如凯美瑞、天籁、雅阁、帕萨特、迈腾、君越等,但实际上除了这些销量较高的B级车外,一些二线品牌豪华车同样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他们销量较低,终端优惠也不少,入手门槛并不算高,另一方面作为豪华品牌其品牌价值感还是有的,虽然不如BBA名气大,但是相较于一般合资品牌还是比较吸睛的。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