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才能撩妹?这4款平民车型,照样一撩一个准

2019年05月20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而对于“单身狗”来说,今天520(5月20号)又是一个可以撩妹的机会,如果要出去撩妹肯定需要配置一辆好看的车了。如果能开超跑出去那是最好的了,关键是没钱啊,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平民撩妹车,价格不贵,但是妹纸照样一撩一个准。

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0-34.0万

超跑才能撩妹?这4款平民车型,照样一撩一个准



马自达出品的车型,由于外观设计和操控性都十分出色,一直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这款马自达MX5,是一款标准的跑车,布局为两门两座,而且自带硬顶敞篷,带妹子兜风是再合适不过了。由于车身设计十分时尚,深得很多女生的喜爱。如果不去查这款车,妹子都不相信这辆跑车只需要34万,可以说是一款低价的撩妹神车了。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

超跑才能撩妹?这4款平民车型,照样一撩一个准



毫无疑问,大众CC大众旗下最时尚、最好看的一款车型了。外观上采用了轿跑的设计方式,同时加上了很多豪华车中的元素,好看不失档次,被称为大众最美轿跑。内饰相比大众其他车型更加年轻化,整体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气,要说内饰的话就不没有上面的508L那么好看了。对于看脸的妹子来说,只要车子够帅够好看,那就足够了。

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

超跑才能撩妹?这4款平民车型,照样一撩一个准



对于女生来说,约会讲究的是浪漫,而法系车在设计上的浪漫情怀,一直是它的优势所在。上市不久的标致508L,外观设计时尚浪漫,酷似溜背的侧身造型设计显得十分动感,加上熏黑设计的LED尾灯,第一眼就让人爱不释手。内饰同样时尚浪漫,采用红黑撞色搭配,视觉效果十分出众。相信开上这辆法系浪漫车,妹子都夸你有品位。

领克03

指导价:11.38-16.68万

超跑才能撩妹?这4款平民车型,照样一撩一个准



领克03是一辆高颜值、价位优的国产车,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关注程度可以说毫不逊色与丰田大众这些合资品牌。外观上个性十足,低趴的车身,超高的腰线,很有力量感,甚至有一种豪车的感觉。内饰中搭配了真皮座椅,加上钢琴烤漆的中控,坐在车里既豪华又舒适。开上这辆车,妹子都会对你的品位大加赞赏,好感倍增。

结语:上面这4款车,虽然比不上超跑,但撩妹指数同样是杠杠的。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最得妹子的喜爱呢?开哪一款车成功率会高一点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