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体验奇瑞艾瑞泽GX,卖相很好具体如何呢?

2019年05月2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说到奇瑞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阵营里的老大哥了,在自主品牌努力发展阶段,各大自主品牌饱受质疑。奇瑞也不例外。有网友调侃道: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当然,这是我们早年对汽车车的可观评价。

null


随着自主品牌的盛行,以及如今各大自主品牌的小有成就。奇瑞也是跟上大环境步伐的自主品牌之一,期间发布的艾瑞泽系列车型深受消费者及市场的肯定。早已不是在是奇瑞奇瑞修车排队的时期了,而在我看来甚至可以替换为,奇瑞奇瑞,好车不贵!好了,废话少说,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就是艾瑞泽系列新款车型——艾瑞泽GX

null


艾瑞泽GX釆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外观给予我们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六边形进气格栅相当宽大,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为,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灯组方面也采用了LED光源。

null


侧面部分的呈现更加偏年轻运动风格,流线的设计游刃有余,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17英寸双色亮面铝合金轮毂,整体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

null


车尾部分的整体识别度很高,下方保险杠同样采用一条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边双出排气装饰口,双边出口的设计其实只是装饰,据悉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单出排气,主要是为了更加强调整车的一个运动风格特点。

null


内饰方面的表现,个人觉得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之处,艾瑞泽GX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在选材用料上也十分够诚意。尤其在配饰方面GX的表现非常抢眼。新车采用三屏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8英寸空调触控面板,智能科技感层面爆棚,更多主流科技化配置还有,互联网+手机互通互联,同时还集成了手机实时远程车辆智控,以及增强型语音识别控制等,都让整车的性价比有了很大层面上的提升,同时也满足越发挑剔的消费者用车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GX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从参数上看,艾瑞泽GX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准。

null


艾瑞泽GX是奇瑞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目前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内外兼修均有不同升级、以及配置表现优异的艾瑞泽GX各方面目前来看,确实没有要吐槽的地方,加上7.49万的一个足够诚意的价格,至少目前在我看来,奇瑞奇瑞,好车不贵的说法惯用在奇瑞GX车型上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