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玩车、富玩表、无产阶级玩电脑,“互联网+汽车”如何正名?

2019年05月20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当小编走出象牙塔,找到人生一份正式的工作之后,辛苦攒了几个月工资,终于换上一台能够与时俱进的电脑,玩游戏和撩妹,两不误的时候,周末的大好时光泡在网上聊的正得意,竟然被人以“穷玩车、富玩表、无产阶级玩电脑”嘲笑一番,方才知道自己正处于社会底层……

null


当然也暗自下定决心要出人头地,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没几年,不仅买了车,也买了一块表,虽然通往成功的道路仍然在施工中,但是一表在手,自信我有!相比之下,互联网和汽车这对搭档真的就不能成为高阶人士的标配吗?

null


5月17-19日,荣威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登陆合肥滨湖融创茂。荣威i5、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8、荣威Marvel X等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吹响了集结号,“互联网+汽车”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null


null


黄山天都峰鲫鱼背、莲花峰百步云梯这些皖南的名山大川难不倒荣威互联网汽车,如同“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一般健步如飞,在定制教具上轻松攻克超级斜坡、颠簸路面、单边桥等高难度关卡,而在互联网的加持之下,更多黑科技的解锁,随着让汽车生活带来更多乐趣和便利,更有大型DJ电音派对、劲爆演出轮番轰炸,嗨翻全场!

null


在现场所有车型当中,小编最希望体验也是最火爆的车型是荣威MARVEL X,当一款纯电动SUV前轴增加一台电机,由后驱升级为全驱,带来了许多足够令人兴奋的体验点。可玩性大大增加,当最大功率提升至222kW,峰值扭矩提升至665N·m,其他诸如百公里加速、驾驶辅助功能等,在我们本次在定制教具上的场地试驾体验环节中,通通被忽略,而首先令人震撼的是作为一款纯电动四驱SUV惊人的攀爬能力,提到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和攀爬比,我们一般在牧马人为代表的硬派四驱越野神器中比较常见,而荣威MARVEL X 前后两台电机高达665N·m的峰值扭矩已经接近传统内燃机4.0T的动力参数了,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扭矩无需放大。而且由于电动机自身特性,一踩下油门即可直接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可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堪比豪华超跑了,而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显然在应对日常城市代步之余,平添了更多安全稳健,并让可玩性大大提升。在HSA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功能的加持之下,轻松挑战高达6.5米的螺旋式展具内,30度的斜坡。而在展具上,我们还挑战了落差1.6米的倾斜路面、雨天模拟路段等多个高难度场景。其中由于全框式副车架前端参与碰撞力的传递与分散功能,故相比非全框式副车架而言,这种形式的副车架不仅具备更好的刚性设计,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也有一定贡献。四驱车型的前副车架还在中部增设了铸铝结构,用以承托电机并进一步强化前副车架刚性。在落差高达1.6米的倾斜路面上,荣威MARVEL X以强硬的车身刚性,稳定发挥。进入雨天模拟路段,一进入隧道,我只要说“下雨了”,雨刮和大灯就都自动打开了,荣威MARVEL X果然够智能!隧道环节,模拟下雨及黑暗环境,这时候荣威MARVEL X所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大显身手,开启“雨天模式”,自动雨刮、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天窗自动关闭,即刻响应!)

null


由于MARVEL X的底盘构架属于全新纯电动构架平台,而非“油电混用”的改造平台。前轴采用轻量化设计,提升操控性能,对于像MARVEL X这样后轴配备一组电机的纯电动车型而言,它在后悬架设计方面则要比一般前置发动机的传统燃油车更注重强度优化,而这么做的原因也是由于其配重所致的。在下控制臂与副车架的连接结构设计方面,它采用了前后贯穿式设计,这种结构可以尽可能地让弹簧支柱有效吸收车轮在垂直方向的跳动。液压衬套相比较传统橡胶衬套而言,理论上其减振效果也会更好一些,对于底盘舒适性有一定积极影响。

总之,得益于这套足够下本以及设计精巧的高级减震系统和豪华皮质座椅,吸收了绝大部分颠簸起伏,确保车辆能够舒舒服服通过颠簸路!

null


另外也要说一下荣威MARVEL X 所独有的AR实景增强导航,可以将导航的路线与现实环境完美的融合,所见即所得,非常的精准了,这个功能就像是你玩极品飞车的时候,一直不停导航的最佳路线一样。

观众现场报名即可选择心仪车型开启体验之旅,结束后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与10秒定制专属视频,一键分享,炫爆朋友圈!白天嗨不够,晚上再继续!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夜场设有DJ电音派对,灯光、伴奏全部就位,专业DJ现场“打碟”,火辣表演引发全场尖叫,让夜场试乘燃度再爆表。

null


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拉开了5月-6月期间,上汽荣威街头促销的大幕。除合肥以外,近期还将陆续登陆佛山、长沙、石家庄等城市,让消费者零距离、全维度体验荣威i5、荣威i6 PLUS、荣威RX5等全系荣威互联网汽车。同时,现在购买荣威品牌指定车型的用户,到店即可抢先“瓜分”上汽30亿元巨额现金红包,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迎战国六,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各大车企都在积极应对,现在迎来了抄底国五车的最佳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