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博越改名博越PRO,7月上市/增1.5T发动机,要与宋Pro比一比?

2019年05月20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吉利博越从2016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大空间、高配置、高舒适性等优势,在紧凑型SUV市场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欢心。

拿2018年的销量来说,博越全年累计销量25.57万辆,在国内SUV销量排行榜上排第四。

null


同时,博越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平均月销量维持在2万辆左右。可以说,博越在市场赢得了不少粉丝。

近日,汽场汽车App从吉利内部获悉,新款博越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新车早在工信部318批新车公示中就出现了新款博越的申报信息,并且申报图中有博越PRO的图片,预计新款博越会被命名为博越PRO。

设计更年轻、运动

null


新款博越最明显的改变是前脸和车尾的设计,视觉上一眼就可以看出新老款的区别。

新车取消现款的飞翼式设计,回纹涟漪前格栅向前凸出,两侧的前大灯向后移,其设计与博瑞GE有些相似,但视觉上要比现款博越更年轻、时尚。

同时,中网内部采用黑色菱形构造,并采用全新的大灯组,而且前保险采用上下两层格栅设计,视觉上还是很硬派的设计风格。

null


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5mm,高度增加19mm。

新车侧面设计与现款基本一样,只是D柱与C柱之间采用透明设计,增加了车内的透明感。

null


车尾变化不大,全新的尾灯结合贯穿式装饰条,高位刹车灯比现款更讨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右下角增加了博越PRO的标识。

全新内饰设计+主打智能

null


目前新款博越内饰的设计暂无公布,但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融入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此外,新车将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HUD抬头显示以及无线充电、APP远程控制等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行人识别保护、并线辅助、智能远近光灯控制、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取消现款2.0L发动机,新增1.5T发动机

据了解,新款博越将取消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留现款的1.8T发动机,其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285N·m。与其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同时,新款博越新增1.5T+48V轻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40kW,综合扭矩29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写在最后

MAX、Pro、Plus曾经在手机上出现的标签,现在在汽车上被广泛应用,拿Pro来说,目前市场有比亚迪秦Pro,而宋Pro,博越pro、风光580 Pro也将陆续上市,不过这只是刚刚开始。

Pro中文的意思是“专业的”。说白了,自主品牌在技术进步的同时,也要不断树立品牌的专业性。比亚迪在这样做,吉利现在也开始塑造,博越Pro就是吉利塑造专业的第一款车型。

null


博越Pro和宋Pro作为吉利比亚迪第一款专业紧凑型SUV,两款车型都有年轻、时尚的设计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不同的就是动力系统和上市指导价。不过,要说谁最专业,那只能等两款新车上市以后对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