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左右买足面子!这4款高颜值国产轿车不容错过

2019年05月20日 18:50: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什么!发视频就能拿百元京东卡+海量有车币?

虽然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逐渐多样化,但多样化并不代表车企可以任性发挥,而是要建立在一条“潜规则”之上——那就是够大。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开一辆大尺寸的车出门会显得更有面子,下车时腰杆都挺得更直了。同时我们也要感谢自主品牌,近年来纷纷推出大尺寸的轿车,让消费者用10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买足面子。今天砖叔推荐的这四款国产轿车,它们的起售价都在8万元左右,且车身长度都超过4700mm。如果想买一辆“够面儿”的车,那千万不要错过。

智道可以看做是绅宝D70的换代车型,同时也是北汽集团进入AI 2.0时代后推出的首款B级轿车。智道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前脸通过运用大量横向元素营造出宽体车身的效果。同时,智道搭载百度Duer 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较为快速和准确地识别用户指令,颇为智能。除此之外,2780mm的轴距为智道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能够保证较好的乘坐舒适性。

智道的内饰用料触感较为一般,另外其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后备厢拓展能力受到一定影响。

作为长安汽车的“颜值担当”,睿骋CC的设计可以用过目不忘来形容。X型前脸造型夸张,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极富侵略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内,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功能区划分清晰,颇具层次感。做工用料也是长安汽车的优势所在,中控台上层、扶手等乘客经常能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皮革包裹,搭配银色拉丝饰板,进而为车内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

结合之前的实测,睿骋CC的油耗为9L/100km,以1.5T发动机的标准来衡量的话稍显偏高。


帝豪GL可以算是每月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的常客了。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格栅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同时通过大量直线元素的运用,帝豪GL整体造型简洁又不乏力量感。来到车内,吉利经典的“拱桥”式中控台不仅耐看,操作起来也十分容易上手。除最低配车型外,帝豪GL均配备吉利GKUI智能生态系统,能够为用户用车提供极大便利。总体而言,帝豪GL的表现就是均衡,没有突出优势,但也没有明显短板。

根据车主反馈,帝豪GL在行驶过程中胎噪偏大,隔音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来自奥迪的设计总监艾格用惊艳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将比亚迪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秦Pro正是首款“龙颜”轿车。秦Pro线条凌厉,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前脸的横向镀铬饰条都极具辨识度。车内中控台造型简洁,其配备的自适应旋转式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置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功能强大,系统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与同价位竞品相比,秦Pro的配置也是较为丰富的,中高配车型还搭载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结合实际体验,秦Pro搭载的1.5T发动机噪音稍大。另外受限于车顶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