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68万元,铃木正式发布250cc小跑车极客飒250,期待未来国产!

2019年05月20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日铃木在印度发表了旗下又一款250cc低门槛的入门级小跑车Gixxer SF 250,这款车也将作为国内已经发售过的极客飒155的升级车型上市。当地售价为17万印度卢比(约合1.68万人民币)。



作为国内极客飒155同款车型Gixxer SF 150的升级版本,Gixxer SF 250同样拥有非常动感的运动跑车外观,而发动机方面也将搭载一台单缸实际排量为249cc的风油冷式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5匹,这个马力参数已经超过了同门双缸小跑车GSX-250R了(GSX-250R最大马力25匹)。

虽然这台发动机并没有配备水冷技术,但是其26.5匹的最大马力是在9000转时爆发的,Gixxer SF 250的装备质量为161Kg,不管是在车重还是发动机功率上都已经比GSX-250R有优势。

其他配置上,这入门级车型搭配了前轮单通道ABS前刹车盘的尺寸也达到了300mm,大灯和车尾灯采用LED光源,LED双色仪表并标配档位显示。手把也终于换成了跑车应该有的分离式手把。

这款车未来将会国产?

目前这台车刚刚在印度发售,但是这台车引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更加可能的是此车会不会跟极客飒155一样在国内生产?因为轻骑铃木已经在国内国产极客飒155,作为同系列的排量升级车型,这款极客飒250未来在国内生产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在上个月轻骑铃木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也明确说明未来轻骑铃木将生产250排量的车型,那会不会就是这台Gixxer SF 250呢?

轻骑铃木生产的极客飒155

而Gixxer SF 250从约合1.68万人民币的售价来看绝对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入门级车型,如果未来国产以后售价也应该会比GSX-250R便宜,看来GSX-250R很“危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