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49万买顶配轿跑SUV,7.5秒破百,还带自动驾驶+智能四驱!

2019年05月2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无论是令人热血沸腾的百米冲刺,还是动人心弦的压哨绝杀,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体育精神的完美呈现,而那种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也同样体现在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汽车上。

如果说长跑运动员就像是达喀尔拉力赛中披荆斩棘的越野车,那么超跑就一定是田径场上挥洒激情的短跑健将。而对于挑战人类体能极限的铁人三项赛事来说,唯有在它身上才能得到最好的体现。它就是——哈弗F7x

F7x是一台轿车,能承载着你对于生活的一切渴望和需求。F7x是一台跑车,流畅拉风的Coupe造型引领潮流新风尚。F7x是一台SUV,释放你心中对于自由的追求,驾驶着它,逃离“钢筋森林”,去寻找另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5月18日,随着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事即将在北京金海湖拉开帷幕,哈弗F7x也成为了万千运动员中,最“闪耀”的明星。虽不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切磋技艺,但是F7x的“铁人三项精神”却能在汽车界中发扬光大。

随着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打响了正式上市的信号枪,F7x也必将在SUV“赛场”中,用出众的实力,赢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一位运动员来说,奖牌和名次是最能证明实力的东西。而作为汽车界的一名运动健将,F7x这位新生代“运动员”还没上市就已经具备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实力。在上市之前它已从容的实现了17台车,17公里,连续L2级自动驾驶行驶距离最长的严酷挑战,优秀的表现也是充分证明了F7x卓越的实力和性能。

选手们在赛场上的闪耀表现,背后往往是常人难以承受的幸苦锤炼。而哈弗用心的的千锤百炼,才最终成就了这台融汇团队设计智慧,具备时下最新科技及全面领先技术的“极智座驾”。

作为轿跑SUV的至尊玩家,出众的外观设计也彰显出它不凡的身份。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佐以镀铬装饰,与“彗星尾翼”LED大灯完美结合,运动范十足的前脸在颜值上丝毫不输对手,哈弗扎实的设计功底展露无遗。

4620*1846*1660mm的尺寸和2725mm的轴距,配合上性感的溜背造型,视觉延伸感十足,与流畅协调的车身比例共同为F7x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层次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以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更是将豪华运动的定义进行到了极致。无论是在氛围的营造上,还是在人性化的用户体体验上,都足够优秀。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将这台车的科技感提升了一个台阶,9英寸的中控娱乐系统,更是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的车机交互系统,并且支持扩展应用,高达97%的的语音识别能力,在同级别中也处上游水平。

此外,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一大亮点,其中包括0-150公里每小时的全路况跟车巡航、TJA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大量主动安全配置。不仅能为驾驶者分担旅途中的疲劳,更能为车内乘员提供持续的安全护航。

强劲的“心脏”隐藏在这副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下,搭载第三代2.0GDIT发动机,能输出最大16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2秒的换挡时间,拒绝“思考人生”。

与一套智能四驱系统通力协作(顶配车型),仅需7.5秒即可破百。并且还具备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四驱模式,能满足常规使用场景下的一切需求。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每百公里仅7.8L,也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压轴出场的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哈弗F7x将会提供三种版本,分别是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售价在11.99万到15.49万之间。

至此哈弗F7x家族已全部集结完毕,它也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和实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一车三用的理念得到贯彻。

除了诚意满满的价格,大量购车礼遇和优惠也都澎湃来袭,给予新老客户的实惠与回馈,也是哈弗这个SUV领导者独有的气度。用更实在的价格让真正喜欢它的消费者都能触手可及,让轿跑SUV走进更多家庭,也让更多人都享受到哈弗带来的F概念。

就在刚刚过去的4个月,中国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汽车零售业同比下降18%,这已经是乘用车连续第11个月销量同比下跌了,能够保持逆势上涨的车企更是少之又少。

长城作为少数销量保持上涨的车企之一,以累计4个月销售83838台的优异表现占据榜单,用实力再一次证明了其出色的产品力和用户口碑。而哈弗SUV全球销量破500万台的傲人表现,也是进一步的夯实了“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身份。

所以,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F7x将会延续哈弗家族的销量神话,诠释轿跑SUV新定义,树立同级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