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2.0T车型性价比更高么?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配置公布

2019年05月20日 20: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长安CS85 COUPE 2.0T车型长安CS85 COUPE新增1.5T车型将会推出3个版本,分别为“型版”、“动版”、“品版”。新增1.5T车型外观和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脸硕大的中网格栅看着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将会提供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星云紫7种配色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同时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效果上肯定没有2.0T四出排气有战斗气息。1.5T“型版”和“动版”只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而“品版”车型则同时配备了前后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

新车尺寸长宽高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和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入门“型版”,其余两款车型都会配备车顶行李架。

新增1.5T中高配两款车型都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而入门款车型则配备了卤素大灯。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2.0T车型的设计风格。入门“型版”将配备4G网络、多媒体系统OTA在线升级、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远程启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高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配备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ACC、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等安全舒适性配置。同时三款车型标配自动启停、驾驶模式切换、自动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胎压监测、主驾驶电动调节、蓝牙电话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并且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车型售价的门槛,同时配置方面并没有缩水。此外,1.5T发动机虽然动力不及2.0T,但燃油表现更加优秀,同时178马力的动力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如果您觉得2.0T车型略贵的话,不妨可以耐心等待6月3日上市的1.5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